打咩

绝望的文盲

覆水难收.

信白友情向,不打tag*
邦信主,虽然不太明显(。*
梗:白龙灭了青丘族放走千年狐,千年狐恨透了白龙,自己却是重伤杀不了白龙,于是找了更强大的蛇妖做交易。千年狐引来白龙,希望蛇妖最好能让白龙生不如死,蛇妖便囚了白龙将之作为玩物*


静谧的山林里晨雾弥漫,溪水流动都是无声,有人踩着润湿的泥土将落花碾进尘埃,站定在蛇妖的洞府。
千年狐一身酒气与山樱涧格格不入,他一手拿着酒壶,一手按着腰间佩剑,仿佛一尊石像静立。直到洞府中走出另一人,才堪堪抬眸,勾唇笑起来只是讽刺, “他如何?”
蛇妖一袭紫裘神色餍足,半阖的眸子里情欲未散,指尖染血勾着一缕霜雪色的发,“如我所料那般美味。”
千年狐嗤笑一声,拇指摩挲着剑柄上的纹络,“刘邦,我可不是为了成全你。”
“我知道。”蛇妖显然心情极好,揉捻着指间发丝似笑非笑道,“李白,你可千万别后悔,落在我手里的东西就是我的,没人抢得走。”
语必稍稍一顿,瞧见千年狐眉眼间已是微含了煞气,这才不急不缓的继续说道:“我剜了他的龙鳞,抽了他的龙筋,碎了他的龙骨,白龙已死,留在我洞府里的不过是个还流着龙血的妖物,压不住淫性求着要与我交欢。”
“你看,这算不算生不如死?”
蛇妖轻轻笑着,愉悦地抚着眼角蛇鳞。
短暂的沉默,千年狐拔剑而起,凌厉剑刃破空一阵尖啸,随着近乎疯狂的大笑声,落樱碎裂在锐利的剑气,旋舞于风中。
千年狐眼角渗着泪,眸子血丝遍布,他解下腰间酒壶痛饮,辛辣的酒液滚进喉咙,朗声大笑:“韩信!韩信!一切皆是你咎由自取!高傲如你可曾想过会有今天?!”
一字一句哽着淋漓鲜血,“我当你是挚友,你却屠了我青丘一族,韩信!你放我一命便是错!背负灭族之仇,我李白无法亲手结果你,如今你落到这般地步,却比死更痛苦!”
千年狐状若疯魔,喃喃着疯言疯语,不再看蛇妖一眼。
而蛇妖也迫不及待想继续回到洞府中享用自己的猎物,他松开手,一缕银白的发落在风中,转眼被千年狐的剑刃碎成末。
背叛与背叛。
也许白龙未曾想过要千年狐的命,可千年狐却是亲手将白龙推入深渊。
如今,已是覆水难收。

评论(8)

热度(2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