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男性刺客组的例行聚餐.

ooc#
ooc#
ooc#
全篇小学生文笔流水账#
cp:邦信/至尊宝紫霞/水果组/云亮/双兰/酒鱼#
我才发现男性刺客居然只有六个……六个…#
目瞪口呆#
魔幻4k#



水晶灯洒下大片柔光在餐桌上,把李白面前的红烧肘子映的格外美味可口。
李白夹着肘子肉和身边的韩信搭话,“听说你最近遇到了变态?”
闻言韩信皱起眉,老大不愉快的拿筷子戳自己碗里的一块红烧肉,一个不注意用力过猛把红烧肉戳上天,正好落进对面赵云的碗里。
赵云顿了一下,好脾气地把红烧肉扔在一边,抬起头笑了笑:“听说韩信前辈被那个变态占了便宜?”
韩信的眉头皱的更紧了,这时其余用餐的人也被李白赵云两句话调起了兴趣,至尊宝好奇地问:“怎么回事?”
韩信冷哼一声,扯了扯嘴角:“前几天下大雨,我在家门口捡了个落汤鸡,好心好意收留他过夜。”
“哦。”李白了然的点点头,“雨后小故事?”
在座的各位纷纷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容,而韩信黑着脸拿过醋瓶子拧开盖一股脑倒进李白碗里。
“结果没想到那是傻逼刘邦,趁我去给他收拾房间在我床底下放他的大宝剑。”韩信回想着当时的场景,“等我回来就二话不说把我推倒在床上,问我有没有感觉到什么。”
“听上去是像傻逼会做出的事情。”高长恭吃着甩饼表示同情,“可是为什么又说他是变态?”
韩信冷着脸探出身子在至尊宝的小火锅里涮牛肉,说:“我说你是变态吧,然后他又问我有没有感觉到什么,我没想到他力气还挺大没挣脱开,就说感觉背后有什么东西好硌人。”
“哦豁。”李白换了个碗,兴致勃勃的,“豌豆公主啊?”
“你闭嘴。”韩信的表情更难看了,想也不想把涮好的牛肉往李白那边砸,“夏天床没铺多厚,那么大一把大宝剑谁他妈感觉不到。”
至尊宝更加好奇后续了,催促韩信继续说。
“然后傻逼君主就特别高兴的样子,说他命中注定的爱人是个娇贵的公主,隔着十八米厚的床垫也能感觉到有豌豆硌人。”
其他人面面相觑,橘右京试探着问:“然后…?”
韩信一摔筷子,“然后他就以此为借口把我睡了!睡了!谁知道他居然力气那么大!长得还好看!最重要的是他撩我!撩完还下药!!”
一阵沉默过后李白猛地出手搂住韩信的腰,而韩信对面的赵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站起身往前探扯开了韩信的衣领。
高长恭慢悠悠地啃着饼:“难怪你今天穿高领。”
至尊宝和橘右京看向韩信的颈子,顿时觉得眼睛一辣。
韩信:“…………”
来战吧。

“说到命中注定,”李白顶着一个硕大的黑眼圈在橘右京那儿夹了个饭团,“至尊宝,那个追你的姑娘不是整天嚷嚷你是她命中注定的英雄吗?”
话题猝不及防转移到至尊宝身上。
“……哦。”吓得至尊宝筷子都掉了,他捂脸,“求别提。”
“你耳朵红了。”橘右京提醒道,并推出自己的饭盒示意大家来尝尝东瀛的特色食物。
赵云一边用盛着冰水的杯子敷脸—脸上的淤青实在有损他的形象,一边品尝橘右京的饭团,“那姑娘叫什么来着……紫霞?见过几次,是个美人。”
高长恭想了想,拿筷子在空中比划几下,“挺厉害的姑娘。木兰说那姑娘不错,长得漂亮性子也好,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对至尊宝这么执着。”
“嗯…那姑娘怎么说的来着?”李白装模作样地捧读,“‘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
“总有一天我会脚踏七彩祥云,身披金甲圣衣去娶她。”至尊宝还捂着脸,耳朵也红着,声音倒是坚定。
韩信很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看来这对是稳了,没什么好八卦的。”
高长恭因为聚餐没有戴面具来,他忍不住笑:“你和你的变态君主也是稳的。”
“………高长恭你变了。”
“木兰也夸我变得越来越帅了。”
“………”
韩信无言以对,他想起他们男性刺客组第一次聚餐,高长恭从头吃到尾,一句话没说。当时他还和李白抱怨这人怎么这么闷,但现在想想,那时候的高长恭是多么可爱啊,现在也学会损人了。
橘右京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至尊宝,你和那姑娘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情况?”
“…额。”至尊宝慢慢把手放下来,“第一次见面…我在草丛睡觉,突然紫霞摔进来倒在我身上,我下意识去摸金箍棒不小心摸到她的剑,反手拔出来了。”
“然后紫霞就愣在哪儿,我还来不及戒备她就扑上来……”至尊宝深吸一口气,“亲了我一口。”
赵云感慨:“真是直接大胆啊。”
至尊宝情不自禁地露出了恋爱的傻笑,“她说只有她命中注定的意中人才能拔出她的剑,刚才那个吻就当是吻醒了她的睡王子。”
李白往至尊宝嘴里塞了个沾满芥末的饭团,“好了别说了,秀恩爱会被打的。”
橘右京若有所思。

安安静静吃了一阵,李白看向橘右京,露出了一个微笑:“听说右京最近和勇士之地的新射手建立了不错的关系?”
韩信觉得李白真是太能搞事情了,而且总让人想跟着他一起搞,这李白有毒吧。
单纯的橘右京不疑有他,点点头:“马可·波罗,是个很博学的人,去过很多地方。”
说着橘右京有些羡慕,他身体不好不能长途旅行,从东瀛走到这儿差不多去了半条命,每当从马可·波罗口中听到其他地方的风土人情都会很羡慕对方。
马可·波罗似乎也知道他在想什么,主动提出要给他讲更多的故事。
“马可是个好人。”向来不怎么爱笑的橘右京笑着说。
高长恭摇摇头,“看来男性刺客组的成员已经全部脱单了。”
至尊宝逐渐从恋爱宝恢复成至尊宝,在自己的小火锅里涮着羊肉和牛肉,啧啧称奇:“还记得当年第一次聚餐我们都是单身狗。”
“那时我们怎么说的?”赵云脸上的淤青消了又是一个帅比,“男性刺客手牵手,谁先脱单谁是狗。”
韩信把李白的酒拿出来给大家分享,“然后李白就第一个汪汪汪了。”
李白毫不在意地笑着趁韩信不注意抢了他的蒜蓉扇贝,“我有子休狗就狗,谁要跟你们做朋友。”
至尊宝不住的摇头,“何等丑恶的嘴脸。”
“等一下。”橘右京听的云里云雾,“什么时候我们就全部脱单了?韩信有他的变态,至尊宝有紫霞,李白有庄贤者,长恭有花木兰,我和赵云并没有对象啊?”
被点名有对象的人便对着橘右京用怜悯的眼神的看着他,高长恭觉得橘右京的饭团是真好吃,忍不住又夹了一个,好心提醒他:“右京你想想,你平时都是怎么和马可·波罗相处的。”
橘右京很疑惑为什么又扯到马可·波罗,他想了想回答:“就是朋友之间的相处,他会给我讲他旅途中的故事,我也会给他讲东瀛。然后我们会相互切磋,他特地为了我去学了怎么熬药,偶尔我削苹果给他吃。昨天马可说我做的饭团味道不错,亲了一下我的脸,说是他们家乡的礼仪……”
“好了你不要再说了。”韩信糊了李白一巴掌并抢回自己的扇贝,“他喜欢你,你也喜欢他,我就等着看谁先告白。”
橘右京愣住了。
“还要看谁攻谁受。”至尊宝说。
高长恭拍了拍橘右京的肩膀,“好好消化一下吧,右京。”
“对了。”赵云温和地说道,“右京,我有对象的。”

赵云的对象是他们蜀国的刚来的军师,智商一百八骄傲的不得了的小天才,也不知道怎么和赵云在一起的。
韩信撇嘴:“是叫诸葛亮吧,超了不起的样子。”
至尊宝点点头,心有余悸地附和:“上次我就从他身边路过,突然就听到他一边说‘智商太低会传染,离我远点’一边二技能回塔,我就很迷。”
“你迷什么迷,”李白嗤笑一声,“哪个纯法师看见你路过不先拉开距离的,你的三棍子才是让法师们很迷吧。”
至尊宝:“………好像很有道理。不对重点是诸葛亮啊!”
赵云笑的如同提及紫霞的至尊宝一般,浑身散发着恋爱的粉红泡泡,“嗯,孔明很可爱。”
………谁跟你说诸葛亮可爱了啊。
其他人默默地想。
男性刺客组聚餐向来是自带自的食物,然后找个地方堆起来一起吃,以至于他们每一次聚餐吃的都很迷。
所以会出现至尊宝吃火锅,橘右京吃饭团寿司,李白带了红烧肘子和酱猪蹄这样接地气的食物,高长恭带的却是高大上的海鲜,韩信负责酒水饮料,赵云则带了饭后甜点。
眼下李白是吃饱喝足了,想着反正大家都有对象也不怕谁发狗粮,便不知道从哪来掏出一袋瓜子开始嗑,让赵云讲讲小天才的故事。
“孔明?孔明只是嘴硬,就算说着离我远点这种话,被靠近了也不会躲开的。”赵云的神色相当柔软,眼角眉梢都含着笑意,“有一次被动打了我正在打的蓝,别扭地说对不起的样子非常可爱。”
……糟糕,这里有个痴汉。
韩信心想李白这是打开了赵云什么不得了的开关,没想到赵云挺内敛的一个人,夸起自己对象居然这么痴汉,谁都看得出他眼里写着‘我爱孔明’四个字。
高长恭适时打断了赵云:“你是怎么追到诸葛亮的?那么骄傲的人怎么就答应你了,真让人好奇。”
赵云顿了顿,笑着说:“这个要感谢韩信前辈。上次残血被前辈追着跑,孔明赶过来救我,看我一身伤就板着脸教训我,然后我就说,受伤很疼,但孔明亲我一下就不疼了。”
“………然后他亲了?你们就在一起了?”韩信难以置信,“诸葛亮那么聪明的一个人居然信了你的鬼话?”
“孔明喜欢我,所以他会信。”
………啊,真是让人无言以对的回答。
其他人默默地想,痴汉忠犬真可怕。

李白环顾四周,将目光锁定在高长恭身上,“该你了吧长恭,说起来,你和花木兰是怎么在一起的?”
高长恭沉默了一会儿了,“木兰说的,我答应了。”
“哦?”韩信觉得有点意外,但好像又并不意外,“也是,你大概不会主动吧。”
至尊宝点头表示赞同,而高长恭却说,“你们误会了。”
“我本来看她血不多想去收人头,没想到开大过去她反手把轻剑换成重剑把我壁咚在墙上。”高长恭说着,难得耳朵也红了,“然后就问我哪来的勇气去单杀她。”
“………不愧是社会你花姐,人狠话不多。”韩信想起他的某皮肤和花木兰的某皮肤,顿时背脊一凉。
高长恭叹了口气,“是啊,我当时没敢说话,她就笑着来摘我的面具,问我要不要跟着她混,正好她想试试谈恋爱的感觉。”
“霸气侧漏。”至尊宝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女中豪杰,光天化日之下调戏良家男子却被她做出来女王临幸的风范。
赵云唔了一声,“这样看来的话,是受吧。”
李白先是一愣,随即附和的点点头,“是啊是啊,是受,绝对的。”
韩信思考了一下,“不得不说,只能是受了。”
至尊宝满脸问号:“谁受?花木兰?不会吧。”
“花木兰当然不可能是受啊。”李白笑,“长恭,在下面的感觉如何?”
高长恭:“……你们三个去说相声吧,我一定捧场。”
“这么说来我们男性刺客组还挺均匀的,三个攻三个受。”李白看了看自己的同僚们,“韩信肯定是受嘛,右京我看也是,加上长恭。”
高长恭心想:如果李白和赵云韩信真的去组团说相声,不如他们的团队就叫做‘我们不开口则已一开口一定要你无言以’队吧。

“这次聚餐差不多可以划上句号了。”赵云收拾了一下餐桌,“把这儿收拾好就各回各家吧。”
众人纷纷起身收拾东西,这期间橘右京一直处于晴天霹雳状态,高长恭实在是心疼这位单纯的东瀛人,率先送橘右京离开了。
至尊宝说他要去接和女英雄们逛街的紫霞,紧随其后离开,剩下的赵云自然也不会留多久,满心想着他的孔明走了。
韩信也准备回去,走到门口才想起来哪里不对,回头看向李白:“可以啊李太白,一场聚餐把我们八卦完了,你自己倒是明哲保身。”
李白风轻云淡地笑:“傻了吧韩信。”
“说的好像谁想听你的八卦。”韩信暗自谋划明天去反李白的野,走之前最后说了一句,“听说庄贤者和扁鹊神医关系很好?”
李白:“…………”韩信你好样的。
即使心里清楚庄周和扁鹊是真·朋友关系,但这么被另一个人说出来还是觉得膈应的慌,李白在内心难过的抱紧自己,只想被庄周亲亲。
李白一阵风似的赶回家,不知道为什么看路边的草觉得它们格外的绿,一回去正好看见扁鹊从他家里出来。
……哦豁。
扁鹊也看见李白了,关门的动作便顿住,看李白进去小声嘱咐:“子休在睡,动作轻点。”
李白:“…………有劳神医关心,神医再见。”
醋坛子要爆炸了,朋友之间的关心有必要这么亲密吗?!有必要吗?!搞得好像他才是那个朋友一样!
李白的呆毛都耷拉下来了,关上门慢慢走到庄周身边坐下,正在沙发上浅眠的贤者便睁开眼,柔柔唤了声太白。
“聚餐结束了?晚上要吃什么?”庄周还有点困,自然地靠在李白肩上阖眼,半响没听人回话才抬起头看向李白,“太白?”
李白一声不吭地伸手搂住庄周的腰,闷在他耳边吐气,很慢的一字一句,“子休,我爱你。”
“嗯,我也是。”虽然不知道李白受了什么刺激,但庄周还是顺着毛安抚了下突然撒娇的剑仙大人,“所以晚上要吃什么?”
李白心想:啊,子休爱的人是我!只是我!
“子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心花怒放。

评论(80)

热度(7118)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