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小别十五天|Day6


  视频通话请求接通。


  同意。


  严峫恨不得把眼睛黏在手机屏幕上,他实在太想念江停了,这都快一个星期了,更可怕的是还有九天他都见不到江停,不能在晨光里亲吻江停的脸颊,听不到刚起床时江停柔软的呢喃声,伸出手也搂不到江停柔韧的腰身。


  这是人过的日子吗?!这是步重华这种单身狗才会过的日子!像我这种英俊多金事业有钱家庭和睦老婆人美心善智慧美貌的男人,怎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严峫眼巴巴盯着屏幕里江停的脸,心里痒痒的。江停大概刚洗完澡,脸颊上残留着热气蒸出的红晕,鬓角的黑发贴着面颊,看上去好乖,严峫想伸手去摸摸,还想亲。


  “江停……老婆,我好想你。”严峫的眼神带着钩子似的,勾的江停心里也酥了,“想我吗?”


  “想你了。”江停坦诚地说,第一次这么对着手机屏幕里严峫的脸说这样的话,感觉有些奇怪,所以江停不太好意思地笑了一下,无意间在严峫心头开了一枪,“你听,我的声音不哑了,感冒药很管用,严队长,你老婆没事了。”


  严峫终于理解了马翔会对着手机里的人嗷嗷大叫说我老婆太可爱了我要不行了,现在他也觉得自己要不行了,忍不住调侃一句,“真没事了?母子平安?”


  江停在视频那头怔了怔,很快反应过来是严峫又在胡说八道,于是无奈地笑了,“严峫,正经一点吧。”


  严峫哈哈大笑。





  每天总有那么几个小时,严峫格外不正常。


  步重华已经摸清了这个规律,和吴雩一起在固定时间里把严峫当空气,只是偶尔看着严峫一个人对着手机满脸柔情蜜意,或者手舞足蹈的时候,步重华还是会打心底生出一股对素未谋面的嫂子的敬佩之情。


  吴雩就比较单纯了,没有人会不喜欢看身边的人夫妻恩爱感情和睦,尽管吴雩本人对梦中女神都反应平平,但看着严峫每次这么高兴,吴雩还是忍不住感叹:“真好啊……”


  步重华看他一眼,“你也可以考虑找个伴。”


  比如像我这样的。


  “算了吧。”吴雩笑着摇摇头,指了指自己的大裤衩,“我这样的,还是别去祸害女孩子了。”


  拿着爱的号码牌排在第一位等待被吴雩祸害的步重华:“………”


  

评论(19)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