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小别十五天|Day5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当然是给老婆打电话,严峫飞速收拾好自己,往步重华家阳台上一杵,迎着津海恰到好处的阳光,甜甜蜜蜜地拨通电话,“老婆早上好!昨晚睡的……你声音怎么回事?!”


  江停才说了一句早安,沙哑的嗓音就藏不住了。


  严峫急得不行,声音哑成这样,感冒了还是发烧了?这可是七月,这个季节不应该啊。


  江停在电话那头安抚着炸毛的严峫,空调温度开低了,又对着床上吹了半个晚上,问题不大,只是有点感冒,已经吃过药了。


  虽然声音沙哑,但能听出江停还是很有精神,并不虚弱,严峫这才放下心,但还是担忧江停的身体。躺在病床上那三年对身体的损耗是不可逆转的,严峫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把江停调养的气色好了些,却还是达不到正常人的标准,生起病来也比旁人难养。


  “江、教、授。”严峫咬牙切齿,在阳台上来回踱步,“我健健康康漂漂亮亮的警花儿媳妇,这才几天,你就把我媳妇弄感冒了?”


  江停笑起来,笑声里夹着咳喘。


  严峫一听江停的笑声,心头就软成一片,听见咳嗽声,软成一片的心又疼起来,“快去喝水,我让妈盯着你吃药,我回来的时候,你必须还我一个健康的媳妇!”


  江停连忙保证,怕严峫担心,便扯开了话题,说起其他事情。


  严峫也知道江停的心思,他有什么办法,又不能离开飞回建宁,只得把这些心疼都记下,等到半个月后见到江停,连本带利让江教授还上。




  

  步重华买好了早饭,三人份的早餐摆了一桌,吴雩见到一笼奶黄水晶包便l眼睛一亮,刚想拿筷子夹,忽然看见严峫还没来,于是动作一顿。


  “没事,你吃吧。”步重华把奶黄包推过去,冲阳台一扬下巴,“他在那儿跟爱人打电话,少说半个小时,我们先吃。”


  

评论(12)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