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黑遍全三国.

ooc属于我*
没有任何恶意*
cp大概…策瑜/玄亮,可以心证!*
就想黑一下三国(buni*

1.
赤壁之战前夕。
“老实说,我还是有些紧张。”孙权喝了一口水。
周瑜微笑地看着他:“这个时候主公也不用压抑自己,紧张的话就释放一下吧。”
孙权用眼神询问周瑜如何释放。
周瑜说:“比如,大喊一声‘孙讨逆最帅!’。”
孙权:“………”

2.
刘备和诸葛亮对脸懵逼的听着隔壁一起抗曹的小伙伴大喊“孙讨逆最帅!!!”

3.
最后那个‘帅’字在长江上空盘旋了一会儿后,孙权听见对江传来一声“孙讨逆真的很帅吗??有多帅??”。
孙权先是震惊于这个世界还有人不知道他哥帅的惊天动地,然后才想起对江的大概没见过他哥。

4.
在孙权还在思考的时候,周瑜已经让人喊回去了。
“孙讨逆真的特!别!帅!”
作为美貌程度和孙策并肩的帅哥,周瑜不能容忍有人质疑自己(和孙策)的帅气。

5.
曹操本来是想让人喊“孙策不要脸!”的,后来想起孙策都挂了,也不太意思骂已经领便当的人。
“要不然我们再喊‘荀文若最香!’怎么样?”曹操问。
荀彧并不想和您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香炉。

6.
刘备:“………”
诸葛亮有点怀疑这次赤壁之战的胜率了。
因为在喊了“孙讨逆最帅”之后,意犹未尽的孙权又喊出了新的释放口号。

7.
“主公还想喊什么?”看出孙权对喊口号这件事十分有兴趣的周瑜问。
孙权有点不好意思,“依公瑾看我们还能喊什么?”
周瑜沉吟片刻。

8.
“生子当如———”

9.
刚刚走到曹操面前的曹丕顿了一下。
曹操心里咯噔一声:不好,这是在离间我们的父子关系!
曹丕:呵呵呵呵我果然是没有父亲疼爱的孩子………也没有母亲疼爱……唯一疼爱我的哥哥已经不在了……子桓,你依旧是孤独一人。可是天降大任于斯人也,要努力啊,曹子桓。呵,难道没有父亲的疼爱我便会一事无成吗!我可是曹子桓!我会让父亲知道,我比对江孙仲谋好得多!………说起来好久没能吃到葡萄了。我来这里想对父亲说啥来着?………糟糕,刚才被打断,忘记了。怎么办,我不能暴露出我智商掉线掉事实……
曹操眼睁睁看着曹丕面无表情地低下头,肩膀微微颤抖。他心里一酸,几乎快要伸出手去按住曹丕颤抖的肩膀,安慰这个渴望父爱的孩子……
站在一旁的程昱:…………看不懂,真的看不懂,这是什么骚操作。

10.
刘备问诸葛亮:“……孔明,我们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诸葛亮:“………”
赵云有点兴奋地跑过来,“主公,军师,我们能喊口号吗?”
刘备:“……子龙想喊什么?”
赵云不假思索地大声说道:“诚招主公保镖!包吃包住!要求:五官端正,会带孩子,会做饭,会跑路,会救主公夫人,帮赵云分担一些家务………”
诸葛亮听到这里立刻打断他:“子龙!……这种小广告不适合喊出来,你回去把它写在纸上发出去就行了。”
“哦。那喊其他的行吗?”赵云又问。
诸葛亮面带微笑:“比如说?”
“没有蛀牙!”

诸葛亮微笑不减。

“不行。”

评论(36)

热度(2013)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