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黑遍全三国.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没有任何恶意/笔芯*
除策瑜外其他cp心证*


1.
“你有什么特长?”
“腿特别长。”孙策说,“一次性能跨三阶楼梯。努力一下的话。四阶也不是问题。”
周瑜沉默地看着眼前这个刚结拜的小伙伴。

2.
东吴大帝:哥,我突然连不起Wi-Fi了!
江东小霸王:傻弟弟,我们这个时代哪儿来的Wi-Fi?
东吴大帝:………所以我现在是在用什么和你对话???
江东小霸王:QQ
东吴大帝:………难道QQ是我们这个时代该有的东西吗????
江东小霸王:QQ不是马超和赵云发明的吗??
东吴大帝:???他们最多只能发明淘宝!!
江东小霸王:说起淘宝,对江曹丕给你寄了甘蔗,你收到没?
东吴大帝:收到了,我还让人给你和公瑾哥寄了几根去。
江东小霸王:好弟弟,我和公瑾也给你寄了小吃。
东吴大帝:谢谢哥。

东吴大帝:等等!所以我们到底在用什么方式对话啊?????

3.
孙策的好友联系列表:
>>特别关心(6/6)
>父亲
>母亲
>权弟
>翊弟
>匡弟
>尚香
>>唯一不可替代我最爱的公瑾(1/1)
>公瑾
>>对江的(16/20)
>总想占权弟便宜的曹贼
>权弟的笔友
>迟早亲自拿下的合肥
………
>>隔壁的(15/20)
>不仅占了荆州还想娶我妹妹必须要打的刘备
>不仅占了荆州还气了公瑾必须要警惕的诸葛亮
>不仅占了荆州还藐视我东吴必须要赶走的关羽
………


4.
江东小霸王:爹,我发现权弟长歪了。
江东猛虎:为什么这么说?
江东小霸王:[孙权一边啃甘蔗一边写信.jpg][孙权砍桌子.jpg][孙权一边喝酒一边傻笑.jpg][孙权怂在射虎车里.jpg][孙权一边唱歌一边挥手.jpg]
江东猛虎:………

东吴大帝:爹,这些年您不在儿子身边,都没能陪着儿子一起成长。还好我存了些照片,给爹分享一下。
江东猛虎:好。
东吴大帝:[孙权英明神武的写信.jpg][孙权霸气的砍桌子.jpg][孙权豪放的饮酒.jpg][孙权坐着新发明的射虎车意气风发.jpg][孙权一边喊‘同志们辛苦了’一边挥手.jpg]
江东猛虎:………

5.
例句:
孙策有一筐栗子面窝头。
袁术称帝了。

请将上述两句话合为一句。

孙策:我给了袁术一筐栗子面窝头于是袁术称帝了。
孙权:因为我哥给了袁术一筐栗子面窝头于是袁术称帝了。
孙尚香:袁术称帝了之后我哥给了袁术一筐栗子面窝头。
曹操:袁术傻兮兮的称帝了,就因为贪图孙策的一筐栗子面窝头。
刘备:袁术不该称帝,即使孙策给了他一筐栗子面窝头!
郭嘉:孙策的一筐栗子面窝头让袁术称帝了?
诸葛亮:袁术之所以称帝,是因为孙策有一筐栗子面窝头。
周瑜:栗子面窝头修炼成精控制了袁术逼着他称帝了。

孙坚:……放过栗子面窝头吧。
袁绍:继续说!反正袁公路不需要面子!

评论(15)

热度(105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