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一个梗


嬴政手臂上缠着一条黑金色的五爪神龙,威风凛凛神气的很,就是相比起女帝那条胭脂色的神龙,黑金神龙在身材上显得……短了些。

女帝的胭脂龙体态纤细轻盈,在女帝腰间盘着龙尾,龙头亲昵地凑在女帝脸颊边,胭脂色的鳞片和女帝的绝色容颜相映生辉。

西楚霸王身边……却只有一颗龙蛋,灰扑扑的不太好看,一直窝在霸王头顶上孵不出来。偶尔整个蛋会摇一摇晃一晃,多半是看见刘邦和他的白龙了。

刘备的却是蛟,头顶上一个小小的鼓包,细长光滑的身子没有长鳞片,通体碧蓝。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和刘备养的啾抢刘备的草帽。

自然,曹操和周瑜的也是蛟。不过周瑜的蛟其实并不是周瑜的,而是孙策死后,那条赤红琉璃般的蛟自己缠上周瑜。孙权已经得到了孙策留下的所有,赤红小蛟算是遂了主人心愿跟随周瑜。大抵是因为真正的主人不在世的缘故,这条蛟总是安安静静地趴在都督肩头。

曹操的则是一条褐色蛟,背上一些暗金色的纹络,与刘备周瑜的蛟头顶上只有鼓包不同,曹操的蛟是确确实实生出了角,看着发育还挺好。

刘邦是最与众不同的,他的龙是条英武不凡的白龙,可一直瞧不见在哪儿。后来才知道,刘邦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他的白龙……就在他身边跟着,只不过披着个红发将军的壳子,也不知刘邦本人发现没有。



评论(14)

热度(3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