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还是妖怪.

1.
场面有些尴尬,但郭嘉是谁?郭嘉,那是见识过大场面的。

对着车窗美滋滋地照了半天,还露出了迷之微笑后,车窗却突然摇下去了,车里坐着一个人。那个人对上郭嘉的脸,也露出了迷之微笑。

三秒后,郭嘉保持着他的微笑,“这位人类,请问xx路怎么走?”

曹总的人生中,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称呼。


2.
小孩子也许真的能看见一些奇怪的东西。

……不。

诸葛亮头疼的看着拽着自己尾巴不放的小孩,心想我的尾巴才不是奇怪的东西。

“爸爸!”小孩拽着狐狸尾巴摸了半天,开心的转过脸向身后一个人大喊,“尾巴!尾巴!”

人类小孩的人类父亲匆匆跑过来,才发现自家儿子拽着一个年轻人的腰带不放,不由得面露尴尬。

“给你添麻烦了。”刘备好不容易哄了阿斗放开诸葛亮的腰带,把阿斗抱起来。

诸葛亮很大度,表示自己不和人类小孩计较。

……如果人类小孩没有胆大包天又来摸他的耳朵。



3.
“我们也算不打不相识了,你要加什么?”

“……奶霜,布丁,芋圆。”

反正是这个鲁莽的家伙说了要请他喝……周瑜凭着自己对甜食的敏锐直觉,点出三分配料。

孙策一边用手机扫码,一边试图和周瑜搭话:“你喜欢甜的?奶茶也要了九分甜。”

周瑜点头,但曾经他对甜的其实没有兴趣,直到有几个去后山野营的年轻人在离开时落下了一盒布丁。

周瑜凭借强大的武力值,一共四个的布丁他抢走了三个。

……郭嘉的哀嚎和诸葛亮幽怨的眼神(?)仿佛在进在耳畔/眼前。

周瑜露出了笑容。

而孙策眼睛一亮,他刚才问周瑜要不要一会儿一起找个地方坐坐聊天,周瑜的回应是笑了!

就是答应的意思了,对吧?










评论(8)

热度(3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