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迷之.

周瑜:被人类拔了一根尾羽,我该怎么弄死他?

郭嘉:这是什么胆大包天的人类?!公瑾,咬死他!

诸葛亮:也拔他的……啊,人类没有尾巴。公瑾。你可以用你的尾羽挠他痒痒,让他生不如死。



郭嘉:公瑾?公瑾?那个胆大包天的人类死了没?

诸葛亮:处理尸体的时候记得把现场收拾干净。

周瑜:……………他说,他想精尽人亡。



郭嘉:………哇哦。

诸葛亮:………他在调戏你。

周瑜:………



郭嘉:现在呢?死了没?如果那个人类还在垂死挣扎的话,让孔明去帮你!

诸葛亮:你对狐狸有误解,我不去。

郭嘉:哪儿有误解?你们狐狸不就是……咳…那什么,那什么的嘛,学学你的祖先。

诸葛亮:我不是,我没有,我不学。

郭嘉:唉!你怎么就看不开!人类社会这么复杂,你以为你的贞操还能保持多久!

诸葛亮:所以说……奉孝的贞操……已经逝去了。对吧。

郭嘉:…………你真的不可爱,孔明。公瑾呢?

诸葛亮:不想可爱,谢谢。公瑾?

郭嘉:…………糟糕!公瑾的贞操该不会?!

诸葛亮:…………

郭嘉:…………不管怎么说,春宵一刻值千金,我们别聊天了,让公瑾静下心来享受吧……

诸葛亮:…………



郭乌鸦已退出聊天

诸葛狐狸已退出聊天



周瑜:虽然力气没他大,也说不过这家伙,但我自有我的办法。

周瑜:………奉孝?孔明?

周瑜:………你们刚才背着我都聊了些什么?

周瑜:(脑内搜索聊天记录中)

周瑜:………郭奉孝。



孔雀瑜已退出聊天



评论(8)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