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我觉得笔友组好好吃啊……两个人都是少女心(??
现代pa,两个没长大的少年,世子是霸总脸少女心,冷着一张脸写信,他弟弟还以为自家哥哥是在给谁写战书。但实际上世子给权儿写信都是用特别小清新的信纸,天蓝色薄荷绿啊什么的,墨水还带金粉的,写的一手好字做得一手好诗,死命撩权儿.
权儿放学回家就去取信,躲开他哥回房间偷偷看,一边看一边强装镇定但是整个人都被撩软了,然后同样也拿小清新信纸回信,权儿还特地买了本水果简笔画,在信纸上画葡萄甘蔗等等等.
两个人还会在心里吐槽自己的哥哥弟弟妹妹们,世子写:“我哥毕业了,常年都在外面工作”,一股风轻云淡很牛逼的气势,实际上这孩子就是很想他哥。
权儿回:“我哥也早毕业了,和我嫂子在外面创业也很忙,虽然离得不远但是我不是很想看见他们”
世子很惊讶:“为什么?”
权儿很忧郁:“我怕我年纪轻轻就瞎。”

大概是初中因为意外而成为笔友,用的笔名是自己的字,就是子桓和仲谋,然后两个人相互吐槽相互安慰相互鼓励度过了青春期,长大之后世子心说我再也遇不见这么懂我的人了,我想见见他,可是笔友之间是不需要见面的,我想维持这份笔友情但我更想和他发展点基友情………
世子祈祷中:如果有一次命中注定的相遇……
然后因为曹总和坚爹生意上的合作,在一次命中注定的晚会上,曹操拍着世子的肩膀说:“文台啊你看这是我二儿砸曹丕”
孙坚把权儿搂过来说:“孟德啊你看这是我二儿砸孙权”
世子风度翩翩地和权儿握手:“叫我子桓就好了。”
权儿没反应过来:“哈哈哈子桓你好啊你也可以叫我仲谋”
然后……………嗯???

从此,子桓和仲谋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一句话策瑜不打tag

评论(2)

热度(2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