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可是孙仲谋同学又做错了什么呢?

哨响背景*
策瑜+权逊



孙权被毒辣的太阳晒的不行,他踉踉跄跄的走进大厅,空调冷风一吹差点没把他吹成智障。
头晕眼花的孙仲谋同学靠着门口的立式空调喘气,只觉得眼前一片金光。他颤巍巍的抬起手把外套扣子解开,把揣在怀里热晕过去的虎崽掏出来,凄惨的哀嚎:“有人吗——谁来递杯水啊——”
真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哀嚎,离门最近的陆逊忍不住看了孙权一眼,或者更准确地说,看了那只可怜的虎崽一眼,拿着水杯一脚蹬了蹬办公桌,借力坐着旋转椅靠近了孙权。
孙权露出了惊喜的表情:“伯言!我就知道你疼——”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陆逊伸出手,抓走了吐着气的虎崽,满脸怜爱的倾斜了水杯让小家伙喝水。
孙权:“……………”
十八岁的孙仲谋,至今也没有自己的精神体讨人(陆逊)喜欢。
“队长和副队长在办公室里面等你。”
陆逊扬了扬下巴示意孙权快去找他哥,没有把虎崽还给孙权的意思,也没有让孙权喝一口水的意思。
孙权心好累,他垂头丧气地站起来慢吞吞地往队长办公室走,一步三回头,只希望陆逊能给他个关爱的眼神。
大概是陆逊听见了他的心声,等到孙权已经握住办公室的门把手时,孙权听见一道天籁:“仲谋。”
孙权惊喜的回过头:“伯言——”
陆逊揉搓着虎崽神情平静:“你挂在裤腰上的矿泉水瓶要掉了。”
孙权:“……………”
围观了全过程的甘宁忍不住发出了铃铛般的笑声。

“哥,嫂子。”
孙权把矿泉水固定好之后敲了敲门,得到回应才推开门走进去。
然后他的眼睛就被辣了。
孙权看见他帅的惊天动地的哥哥毫无形象的躺在他美颜盛世的嫂子腿上,他哥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他嫂子正在剥橘子。
周瑜的手说是塔内第一好看也不为过,而此时那双手在和橘子做斗争。修长白皙的手指捻着黄澄澄的橘子瓣喂到孙策唇边,孙策张开嘴把橘子连同周瑜的手指一起含住。
孙权丝毫不想知道孙策是怎样用唇舌去玩弄塔内第一好看的手的,他只想掉头去扑陆逊。
而孙策的精神体,和孙权卖萌的虎崽完全不同的那只威风凛凛的金虎,正亲呢的和一只北极狼凑在一起。
孙权很委屈,他大热天的辛辛苦苦在太阳底下跑来跑去,居然都没人关爱他。可是他哥呢?足不出户还有美人陪伴!太不公平了!
“哥——”孙权觉得自己要变成破折号小王子了,“东西我帮你送到了,人家说知道,会帮你注意。”
然后孙权又有点好奇,“注意什么啊?”
孙策放下手机,咬了一下周瑜的手指才松开嘴,歪过头对着孙权一笑,说:“想知道?”
孙权诚恳的点点头。
于是孙策笑眯了一双桃花眼,“我在吃橘子,没空告诉你。你可以出去找你的陆伯言了,记得把门关上。”
破折号与省略号小王子孙权:“…………”
门关上了,周瑜也喂完了橘子,拿一旁的湿巾纸擦干净手,低下头去折腾孙策的头发,“仲谋就是这样被你从小欺负到大的?”
“这就算欺负了?”孙策不以为然,换了个姿势继续枕着周瑜的大腿,“要说欺负,我们孙家人可是直接动手的。”
“包括尚香?”周瑜忍不住笑,“你这个做哥哥的太粗暴了。”
孙策摸了摸鼻子,理直气壮地扔锅:“都是爸教的!公瑾你不知道我小时候啊——不是叫你啦公瑾,伯符快把公瑾按住别让它过来——我爸对我才是真·欺负。”
金虎听话的按住了北极狼,北极狼茫然被按忘记了挣脱,下一秒就被金虎糊了一脸口水。
周瑜笑出声了。
孙策博的美人一笑,顿时心情好的不得了,翻身爬起来凑上去,笑眯眯地去亲人唇角:“我孙伯符还有一套专门欺负周公瑾的法子,公瑾想不想试试?”
周瑜由着孙策乱来,被亲的时候还能尝到一点酸酸甜甜的橘子味道。他心想他这也是被亲迷糊了,不然冷静理智如周瑜怎么会陪着孙策在上班时间乱搞。
在周瑜的助纣为虐之下,很快金虎就把北极狼按在地上舔了个遍,而此时周瑜的衣服散落地上会不会被它们弄脏,也没有谁能顾得上了。

正想敲门问问孙策把自己的办公桌搬到陆逊旁边去的孙权,在靠近队长办公室的瞬间,陷入了良久的沉默。
路过的吕蒙不知道孙权为什么立在办公室门口当雕塑,于是好心提醒:“仲谋,想搬办公桌一定要副队长同意。副队长那么温柔一定会同意的,你别怕啊。”
“………啊。”
我当然知道我嫂子挺温柔……可是这个时候我要是敢进去…不,敢敲个门…我哥就会打死我…
“……不急,不急。”心累的孙权放开了门把手,遥望还在一心搓着虎崽的陆逊,觉得自己的好运一定都是被亲哥给吸走了。
在吕蒙关爱的注视下,孙权忧郁的从裤腰上拿出一瓶矿泉水一饮而尽,然后慢慢离开了。
“……也是很惨。”仿佛猜到了什么的凌统对孙权十分同情,并露出了看戏看爽了的微笑,“哥不亲媳妇不爱,今天的孙仲谋同学也依旧处在水生火热之中。”

评论(8)

热度(96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