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社会你邦哥,全峡谷都是他后宫

标题是骗人的*
ooc,ooc,ooc*
伪邦all,真邦信*


一人,我饮酒醉
醉把子房当信睡
睡完怀念其滋味
拉灯一看大宝备

…………行吧

宝备其实也能睡
事后点烟赛神仙
烟雾朦胧我看见
萧何对我笑开颜

…………哦豁

相国不是不能睡
心情复杂起身去
穿完上衣回首看
赵云低头以沉默相对

…………子龙真好睡

如此思索我坐上床
打算再来饮酒醉
一口白酒饮下喉
我与李白手牵手

…………干

喝完白酒低下头
庄周依偎我胸口
一条蓝鱼身边游
我沉默,这是要睡遍峡谷英雄

…………其实我是拒绝的

套路在我眼前铺
狠下心我闭上眼
自暴自弃默默想
会是谁把床头坐

…………项羽爽朗的笑声击中我心口

我把微笑挂眼中
抬腿踹他下床头
虞姬就在你身后
项羽兄,自求多福

…………真困了,让我睡吧

心累至极瘫在床
再也不敢瞎饮酒
侧身一抹亮色鲜红
要和重言亲亲抱抱才能治愈我

子龙真好睡?
…………重言!我开玩笑的……
外面去睡沙发
…………哦……

评论(16)

热度(9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