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周瑜和他不一样,人类是会死的。

孙策变回本体,猛虎乖巧地趴伏在春天的青草地,铁鞭似的长尾柔软的绕在周瑜腰上,周瑜靠在老虎背上午睡,呼吸间吹动几根粗硬的虎毛

这个人会死的,几十年后,他就再也不能靠着自己午睡,不能对着自己的耳朵吹气,不能笑着揉捏自己的肉垫,不能在夜晚接受自己的亲吻与拥抱,不能再念出优美的诗句,不能在字里行间含蓄的表达爱意。

他会死,闭上眼再也不会睁开,皮肉会腐烂,骨头被埋在很深的地底。

但是那有怎么样?

孙策转过头,伸出舌头舔了舔周瑜的脸颊。

爱是不会因为死亡而停止的,孙策想,时间有限,我就不爱你了吗?不,我会更加的爱你。哪怕你死去,只要我还爱着你,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你,还有你对我的爱,就永远不会消失。

周瑜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被孙策抱回了卧室里。

“晚上想喝番茄牛肉汤,牛肉多一点,你知道的公瑾,我要吃肉。”

“好,吃肉。”周瑜点头答应,一边拢着脑后睡乱的长发一边下床踩住拖鞋,“和我一起去买菜吗,孙先生?”

孙策在客厅探出头,脑袋上还顶着两个半圆的毛绒耳朵恶意卖萌,“好!”

周瑜给自己顺了顺气,心想男朋友真是拿捏住了自己的弱点,大猫最可爱了,有大猫可以撸的话什么都能答应他。

今天也是幸福的一天。

评论(7)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