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我想看渣男瑜(………

以下大型ooc现场:

被袁老板压迫的世家公子瑜,觉得这个老板不可理喻,但是因为家族原因又不能辞职,瑜每天都很心累

于是某一天,瑜决定去一夜情放松一下(。

但瑜是很讲究的瑜,他要好好观察一下和谁一夜情,必须要长得帅,声音好听,器大活好才行

是的,瑜打算做0,因为做1太累了,他的初衷是放松一下,简而言之,瑜只想爽(………

于是瑜盯上了新来的策哥。

策哥,新投来袁老板底下的员工,长的巨帅,无敌帅,声音超级好听,听多了耳朵可能会怀孕,而且刚和小男朋友分手

瑜怀着不可告人的心思接近策哥,渐渐和策哥成为朋友,两人终于熟到了一起上厕所的地步。

遂一起上厕所。

策哥(脱裤子

瑜哥:……………嗯……

策哥:?你脸好红?很热吗?

瑜决定,就是策哥了!

这一天,是瑜哥以为一切的结束,策哥以为一切的开始

为什么是开始呢?因为策哥以为瑜喜欢他(。

策哥:这个人,一直在千方百计的接近我,看我上厕所还脸红,他肯定喜欢我

瑜邀请策哥开房

策哥:???这么开放的吗??(美滋滋的答应,并打算接受瑜哥的表白(误

于是开房

策哥很爽,瑜哥也很爽,瑜哥心想自己眼光真棒!策哥心想我也喜欢你!

第二天,瑜哥心满意足的走了

下床不认人

策哥:………?????周瑜??



就是这么一个渣男瑜的故事(。

评论(11)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