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妖怪火锅夜谈会.

ooc属于我*


1.
服务员一开始不是很懂为什么只有三个人也要开包间。
直到他听见三个人中最瘦弱的那一个开口说:“接下来我们谈谈那个人吧。他手里为什么会有那个东西?嗯?”
瘦弱的男人有着极为犀利的眼神,他冷冷的看向长相最英俊的男人,“为什么?”

2.
给三位大佬倒了茶的服务员火速离开了包间。
我这是撞上了什么了不得的场面啊。
他的手还在轻轻颤抖,脑内已经勾勒出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黑道,军火,背叛与爱情……在那个雨夜。

3.
“为什么!”郭嘉愤怒的涮着肥牛,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牛肉在火锅里颤抖的像一朵正经历暴雨的小花,乳白的清汤轻易地侵占了它原本红嫩的身躯,“我摸一下你的尾巴你都断我的肉!孙策拔了你的尾巴毛!你却没有计较!”
……就像孙策轻易地侵占了他们之间固若金汤的友情。
郭嘉悲哀的想。

4.
在郭嘉铿锵有力的质问声中,周瑜的面容却依旧冷酷,他优雅的端起一盘鳕鱼,将之全部下入红汤,完全站在了郭嘉的对立面,以表自己为爱不悔的决心。
“我说过了。”周瑜漫不经心的挑起一根鹅肠放入红汤,他一顿,缓缓露出了微笑,“……因为爱情。”
而且谁说他没和孙策计较的?
他只是没有打脸,而已。

5.
诸葛亮:“………”
诸葛亮:“………你们有毒吧。”
诸葛亮吃完一片藕,又夹起一根笋,“奉孝,你的戏真的太多了。公瑾,你也别配合他了。你们想说相声,不如等吃完了火锅,我们去ktv慢慢说。”
郭嘉:“我没有”
周瑜:“我没有。”
诸葛亮:“………”

6.
也许是因为郭嘉是一只乌鸦,他对孔雀漂亮的尾巴毛觊觎已久,甚至一开始把周瑜捡回来,打的就是养大了拔尾巴的主意。
可是他辛辛苦苦(?)养大的孔雀尾巴毛,被别人拔了!!!
郭嘉很伤心,他觉得自家水灵灵的小白菜被猪拱了:“我没有给自己加戏!周公瑾太过分了,凭什么孙策可以拥有孔雀尾巴毛!还是最漂亮的那一根!凭什么……周公瑾你说!凭什么!”

7.
周瑜:“因为伯符他,长得帅。”

8.
郭嘉:“………”
诸葛亮:“………”
周瑜:“美姿颜,好笑语。”
郭嘉:“………”
诸葛亮:“………”
周瑜:“你们对我的孙郎有什么意见吗?”

9.
诸葛亮默默地夹起一块清汤里的豆腐,要夹给郭嘉:“吃豆腐,奉孝。”
也许是因为力道没控制住,等诸葛亮在郭嘉碗的上方松开筷子时,只有一些豆腐渣到达了这个最终目的地。
郭嘉方才的气焰消失的无影无踪,他像是无事发生过一样,礼尚往来的在红汤里舀了一块裹满辣椒的牛肉——以及花椒和香料,放进诸葛亮的碗里,“孔明,你也吃。”
服务员做足了心理建设后敲门进来上菜时,看到的正是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
瘦弱的像是老大的男人和文雅的带着眼镜分男人脸上都带着祥和的微笑,互相给对方夹菜,而最英俊的男人拿出了手机,似乎在发微信。
服务员:…………?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根本不了解情况,但为什么,还是觉得很懵呢?

10.
周瑜:这里的火锅味道不错,下次请你吃。
孙策:xx路那个吗?你喜欢吃火锅?
周瑜:是。还行。
孙策:emmm……行!那家火锅旁边有家奶茶店,里面的西米露特别好吃,下次请你!

评论(12)

热度(7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