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全世界都觉得我是女扮男装但我真的是男人·(三)

没啦*
ooc继续*

7.
从完整的凤冠霞帔到修身的旗袍,系着粉红色蝴蝶结的小洋装到红黑色的哥特风格短裙,白丝袜和黑色吊带袜叠在一起,绣花鞋旁边放着镶水钻的高跟。
以上,是峡谷中女孩子们,对女扮男装小娘子的一点点心意。
虽然小娘子一点也不愿意接受这份好意。
刘邦站在一旁啧啧称奇,托‘韩信是女扮男装’这个迷之传言的福,他最近过的很充实,连带着整个人气色都好了不少。他随手拿了一条丝绸面料的旗袍,对着韩信夸赞道:“这料子真不错啊,雏儿来试试?”
“既然君主觉得不错,那么君主就自己享受吧。”韩信擦拭着自己的长枪,并扯掉了刘邦在他枪上绑的蝴蝶结。
“我当然要‘享受’啊。”两个字被加重了音,指尖滑过旗袍冰凉顺滑的面料,最直接的感受便是这还不如韩信的肌肤。
性子恶劣的君主轻声笑着,眼角的泪痣似乎都闪闪发光,性感色气的要命。
“当然我是指…在你的身上享受。”

8.
“如果是女孩子们是推波助澜……这个传言的源头是谁?”小天才诸葛亮撑着下巴往嘴里塞糕点,鼓着腮帮子跟只仓鼠似的。
张良冷笑一声。

9.
“雏儿的红眼影超好看,腰细腿长肤白貌美,其实他是个女扮男装的小娘子吧?”

10.
“子房,我是真的这么觉得。”
“如果雏儿真的是个女扮男装的小娘子就好了。”
“他若是女儿身,我必遣散后宫,昭告天下封他为后。”
“以天下为聘娶他做我的妻子。”
“可惜。”
“他最终也不能是我的妻子。”





想想接下来写蛇妖白龙还是异色…

评论(30)

热度(225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