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全世界都以为我是女扮男装可我真的是男人.


#脑了一万年的泪痣邦和红眼影信#
#略all信,主邦信#

1.
刘邦第一百零一次用指腹去擦韩信绯红的眼尾,用的力道有点大,把韩信擦的身子往后仰了仰。
韩信不耐烦又无可奈何地说:“君主这真的是天生的,别擦了,跟你说了擦不掉。”
他没去推开刘邦,心里在想事情。
最近不知道从哪里传出一个荒谬的传言,说韩信是第二个花木兰,是个女扮男装的小娘子。
韩信听了第一反应就是想笑,心想这怎么可能嘛傻逼才会信呢哈哈哈。
他对这个传言嗤之以鼻,本着清者自清没解释过,被人问了只高深莫测地笑笑,这个笑容的意思大概是‘怎么可能太好笑了’,但别人看了却是‘这种事情不可以乱说曝光了人家要怎么办’。
即使这件事的确是空穴来风,但架不住峡谷里的人都喜欢搞事情,俗话说三人成虎,这么一传十十传百,到最后莫名其妙的,韩信在大家眼中就真正成了个女扮男装的小娘子。
韩信再是清者自清,也没办法忽视李白给他打蓝,刘邦跟在他后面寸步不离,貂蝉妲己等姑娘更总是给予他理解又心疼的眼神。
韩信:……我早该知道峡谷里什么都缺,就傻逼多。

2.
在一天赵云红着脸把蓝让给韩信之后,韩信终于不能在清者自清,或者说自欺欺人下去了。
他长枪一横拦住正要离开的赵云,斜眼看过去,“赵云。”
赵云一张俊脸更红了,眼神闪躲着不敢直视韩信,“…前辈。”
韩信无法理解赵云这一副情窦初开的模样,清了清嗓子问他:“所以我哪里给了你们我是女人的错觉?”
赵云:“……”大概是被韩信这一记直球打出了暴击,他沉默了片刻。
“嗯…大家都说眼尾天生点着红的只会说倾国倾城的女孩子。”赵·老实人·云说,“而且我们刺客组男性聚会你也从来不跟我们一个房间,洗澡也一定要单独……还留那么长的头发。”
说着赵云耳尖都红了。
韩信觉得他怕是有点迷,“第一个没道理啊你看隔壁妖狐和晴明??我不跟你们一个房间是因为我习惯一个人,一群大男人挤在一起洗澡也没意思……最后我留长发怎么了?谁说男人不能留长头发?”
赵云安静的看着他的眼神像是在看傲娇小姑娘最后的争辩。
韩信的心里就这么埋下了mmp的种子。

3.
刘邦看上去是很想扑过来对着韩信的红眼影舔上一口看看是不是真的弄不掉,而韩信当然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雏儿…其实你就算是个姑娘我也…”
“闭嘴吧。”
韩信很想在脸上写‘冷漠’两个字,他看了眼刘邦的泪痣,突然凑过去戳了戳那颗小小的、随着主人笑起来好像会发光的星星一样的泪痣,就感到很疑惑:“明明泪痣也可以是倾国倾城的女孩子的象征,为什么你没有被传是女扮男装?”
刘邦愣了一下,然后抓住韩信的手低头用嘴唇去碰,抬眼露出点笑意眼角的泪痣就显得他格外有魅力,“可能是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是雏儿的夫君吧。”
大言不惭,韩信四个字含在嘴里,可直到他脸上的温度逐渐升高,最后被眼前的人亲在眼尾,他也没能说出口。

评论(91)

热度(6609)

  1.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