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翻官博评论有感

 

  藕哥的泥塑粉有点过分了吧(。


  没错,电影里藕哥的确是少年体型,长手长脚,脸超好看,美人尖绝了


  但是,同人太太画的成年体型,有肌肉被骂说我们藕哪里这么壮,肤色深被骂我们藕哪里这么黑


  我缓缓打出问号……泥塑到这种地步有点过分了吧





  于是奇怪的脑洞诞生了(。


  知名摇滚歌手藕,这天在微博上搜自己的同人,看到一张帅气十足狂野性感的同人图,大喜过望,拿小号点了赞,美滋滋翻评论看粉丝夸自己


  没想到


  评论里:“干嘛把我们哥哥画的这么黑!我们哥哥明明是白皮!你是黑粉吧!”


  藕哥:?(低头看了看自己健康的小麦色肌肤)


  “这是什么肌肉壮汉!不打tag都不知道是谁!抱走藕霸,我们不认这个ooc图!”


  藕哥:???(掀开衣服看了看自己的八块腹肌)


  “太ooc了,我们藕明明是红莲美人!这画的像朵营养过剩的黑莲花!”


  藕哥:?????(冲去卫生间照镜子,看着镜子里肤色健康,胎记嚣张,五官精致,气场强大,身材完美的帅哥)


  藕哥拿起了手机


  “敖丙!我的粉丝对我误解太大了,我该怎么扭转他们的印象啊?!下次演唱会我表演个胸口碎大石行吗???”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