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迫害淮家攻.

《美人鱼》经典片段迫害淮家攻*

ooc且沙雕*




  周晖:严峫先生,请问我们有什么能帮到您


  严峫:我接下来要讲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周晖:我们是淮家攻,我们不会怕


  韩越:您请说


  严峫:我刚才,怀疑自己不是直男了


  周晖:怀疑什么?


  严峫:不是什么...就是,我应该是个直男啊


  韩越: (画出一个回形针)


  严峫:……不是,我还没弯


  韩越: (画出一盘蚊香)


  严峫:不是!我还没弯!没有!


  韩越: (画出一根香蕉)


  严峫:?我怀疑你在开车。不是啊!不是!我,笔直,懂吗?


  韩越:(画出一张楚慈的侧脸)


  严峫:………


  周晖:(抢过来画出了凤凰的美颜)



  严峫:我直男啊!身份证上都有写的,我只是怀疑自己有点弯的趋势,但现在还是直的啊!就是那种钢筋一样的,宁折不弯,下海挂牌五万起,全建宁都知道的直男啊!


  周晖:明白了,您继续说


  严峫:我最近重逢一位故人,本来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但越和他相处我就越觉得不对,试问谁不知道我帅的一比,他就看着我,当着我的面吃火腿肠,把手放到我眼皮子底下指指点点,他不知道他手很好看吗?他还娇气的不行,小姑娘都没他身娇肉贵,喝茶专喝我六位数的媳妇茶,我怀疑他觊觎我精壮的肉体……


  韩越:……噗嗤


  严峫:你在笑什么?


  韩越: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严峫:什么高兴的事情?


  韩越:我老婆人美心善爱爱我爱的不行


  周晖:噗(憋笑)


  严峫:你又笑什么?


  周晖:我老婆也人美心善爱我爱的不行

  严峫:你们老婆……


  韩越:不是同一个,我老婆最美


  周晖:别听他瞎说,我老婆才是最美的


  严峫:我再重申一遍,我没有在开玩笑!!


  韩越:对,对(憋笑)


  严峫:喂!!!

  周晖:我们言归正传,那个,您刚刚说的这个,故人,好看吗?


  严峫:不是好看不好看的问题,是真的,我怀疑他对我有意思,他、他还亲我!就是,虽然情有可原,但是他夺走了我的初吻!还只亲了一下,我都没体会到……


  韩越:噗…(憋笑)


  严峫: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韩越:我老婆人美心善爱我爱的不行天天喊老公


  严峫:你明明在笑我你根本没停过!


  韩越:严峫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你被自己掰弯


  周晖:不如这样严峫先生,我们一有进展就通知你

  

  严峫:行你们赶紧的……不对,你们要干什么?!告诉你们江停有我护着谁也别想动他!


  





  不知道几年后。


  周晖:步重华先生,请问我们有什么能帮到您


  步重华:我接下来要讲的事情,你们千万别害怕


  韩越:放心


  玄麟:我们是淮家攻


  顾川:受过专业的训练


  周戎:我们不会怕


  严峫:除非你踩你老婆雷点


评论(83)

热度(5871)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