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野外求生夜谈会.

1.

  郭嘉:“你们是没看见。”


  郭嘉:“周公瑾简直是仙女下凡。”


  郭嘉:“他那哪儿叫钻木取火,他那叫无中生火,只用吹一口仙气。”


  郭嘉:“火就噼里啪啦烧起来了。”





2.

  诸葛亮不禁有些担忧,他用大家都能听见的音量对周瑜低声说:“你怎么当着麻花的面用魔法?”


  周瑜:“………”优质许昌麻花郭奉孝,我觉得可以。

  



3.

  郭嘉:“你才是麻花。”





4.

  孙策亲亲热热地搂过周瑜的肩膀,把人往自己这边带,拉开周瑜和诸葛亮之间的距离,在火光中笑眯眯地说:“公瑾在玩火这方面天赋异禀,你们羡慕不来。


  但其实他也很羡慕。





5.

  孙策和周瑜初中做化学实验时,需要划火柴,孙策划断了两根,周瑜不仅一次成功,还烧掉了两个人的化学作业。


  真真天赋异禀,羡慕不来。





6.

  夜深了。


  但大家一个比一个精神,显然不可能现在就去睡。


  于是孙权提议:“我们来讲鬼故事吧。”





7.

  曹丕很给笔友面子:“好啊,我先来吧。”


  他清了清嗓子。


  其他人安静下来。


  曹丕:“孙仲谋,其实你是我爸和刘叔的儿子。”


  



8.

  孙策:“那诸葛亮和郭嘉就是仲谋的小妈?”




9.

  孙权:“……曹子桓开口时我没有说话,因为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孙权:“但你一开口,我就开始怀疑了。”


  孙权:“哥,原来你真的不是我亲哥。”


  孙权:“这么多年我经历的磨难都有解释了。”





10.

  周瑜:“你们要的夜宵烤好了,排队来拿。”


  


  

评论(8)

热度(83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