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魔法世界脑洞*


不提后续,我们先来开个车(。





是周瑜主动的


孙策刚遭受那样的打击,周瑜倒不是担心孙策从此一蹶不振,但崛起是需要时间的,而他又必须立刻去袁术那儿上任


想安慰孙策,一时间也不知道怎样安慰


于是干脆和孙策一起喝酒,借酒壮胆,孙策还在思考接下来怎么办,突然就被周瑜吻了一下


吻的是嘴唇


孙策:………?


“我喜欢你,如你所见,是想要亲吻你的那种喜欢。”


“明天我就要走了,我知道你一定会找到自己的路,江东是你的江东。我等你,但别让我等太久。”


“我身上没什么信物,所以今天……”


说完就又吻了孙策一下


然后天雷勾动地火,酒背锅






分别了五年后


“周瑜,就算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了,我也还是没能看透你。”


“万万没想到,你是那种睡完第二天就跑的人。”


“还是说我的技术差到你不忍心回味的地步?”


天啊,他在说什么。


周瑜有些崩溃,他其实并不在意孙策通过这个不需要魔法就能工作的通讯器来调戏他,但此时鲁肃在他身旁。


鲁肃的眼神已经变了。


周瑜将通讯器凑近微红的耳根,孙策的声音夹杂着些许电流杂音传进他耳朵里,他别过眼不去看鲁肃奇怪的神情,道:“我想见你。”


“我也是。”孙策飞快地回答,低低笑道,“这次不会让你再等了,公瑾。现在,来给我开门吧?”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