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杀人鬼x吸血鬼  




  平静被利器与尖叫打破。


  腥热的血液顺着大理石桌的边缘淌落在地毯上,庄园的主人上半身躺在桌上,下半身睡在地上,面朝下栽进一盘蔬果沙拉里,短而蜷曲的棕色头发被乳白的沙拉酱黏成一团。


  凶手看了庄园主人的尸体一眼,眼神不比看一块抹布温柔多少,紧接着,他看向面对惨剧无动于衷的客人。


  “你吓到我了。”


  黑发贵族轻声说,他微微蹙起眉,极有教养地放好刀叉,除此之外,竟是没有其他反映了。


  “……我很抱歉?”凶手忽然笑了起来,他向面容清俊神情平静的贵族走过去,手里的长刀滴着血拖在地上,声响如鲜血一般淹没在厚重地毯里。


  黑发贵族依旧平静地坐在属于自己的位置,只抬起脸,用玫瑰色的眸子注视着逐渐靠近的杀人鬼。


  ……玫瑰色的眼瞳,娇艳欲滴的红色。


  凶手的脚步停住了。


  “我的晚餐……也被你破坏了。”贵族又一次蹙起眉,却很快又勾起唇角微微一笑,尖锐的齿洁白如覆雪的冰凌,“我很饿啊。”


  凶手似乎认真地思考起这个问题,过了片刻,才扯开自己的领口,露出一截颈子。


  “我很抱歉。”凶手半俯下身,扔开了自己的长刀,按住黑发贵族的肩膀,笑容灿烂的让摇曳的烛火都暗淡几分,“不如,将就一下?”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