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替身梗,以前好像没发过

策哥出车祸,脑子坏掉了


醒来后被香香喊了声伯符哥,就坚定的认为自己叫孙伯符


养伤期间了解到自己有一个同性爱人,周瑜


想起来都觉得甜蜜


但是又了解到周瑜已经结婚了,周瑜的伴侣是孙策


孙伯符感到晴天霹雳


又听说孙策也出了车祸


策哥:………


策哥明白了,策哥终于懂了


我,孙伯符,是周瑜车祸死去的爱人孙策的替身


策哥愤怒地骂周瑜渣男


国外的瑜哥赶回来,远远很着急地叫了声孙策


走近了又抱着策哥喊伯符


策哥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远看他一定和孙策很像吧,周瑜认错人了


策哥感觉心里一阵酸楚,他明白,自己爱上了这个找替身的渣男


出院回家


在家里找到结婚证,孙策和周瑜的


策哥嫉妒的要爆炸了,我孙伯符不配拥有姓名是不是!


当晚含恨吃瑜


策哥:忘记孙策吧!


瑜哥:……???


策哥:我孙伯符有哪里比不上他?!


瑜哥:…………


策哥还以为瑜哥不愿意,气的要拔x走人


瑜哥:…………


瑜哥:……你回来


策哥:你去找你的孙策吧!


瑜哥:………伯符,别闹


瑜哥:……行,我忘记孙策


策哥:我觉得你在骗我,你一定很爱他


瑜哥:………我爱你


策哥心里美滋滋:真的吗


瑜哥:。真的,你回来


于是策哥开心的把瑜吃掉


瑜哥能怎么办,瑜哥还不是只能怜爱的摸摸策哥的脸,然后像策哥的老婆一样将他原谅

评论(21)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