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我有毒我承认,请大家轻点殴打我






他是高高在上的霸道总裁,他是落魄世家的少爷


他威胁他:“别以为你逃得出我的手掌心!”


却没想到,一个奶娃娃横空出世,对他怒目:“离我爸爸远一点!”


男人心惊,只因这奶娃娃的五官,竟与他如出一辙的相似……





他为了保全家族,被迫嫁给有着克妻名声的大将军


婚前,丈夫年少轻狂,对他不理不睬


婚后,丈夫对他死缠烂打,不离不弃





他车祸后阴差阳错穿越到未婚夫养的布偶猫身体里,发现了他这个据说体弱多病的少爷未婚夫的另一面……

当他一朝醒来,听闻周少爷以重病为由拒绝结婚的消息时,他笑了

“这世界上,还没有我得不到的人!”





他在最落魄时遇上了他,他:“和我结婚。”


他问:“为什么?我一无所有。”


他却笑了,“我要的,就是一个一无所有的男人。”


他面上惊诧,心里却也笑了:一无所有,又何尝不是我的伪装……

评论(1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