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性转.


“没有男人愿意嫁给我了。”孙策摸着左颊上一道深而长的疤痕唏嘘不已,她散着一头乱糟糟的长发,披着件外衣盘腿坐在塌上。

周大小姐关上门,把这个一身匪气的孙策关在只属于她们两人的空间,等到再次打开门,走出去的还是一个英武威严的讨逆将军。

“………我可不这么认为,想嫁给吴侯的人可多了。”周瑜将手里的药碗放在孙策手里,瞪她,“快喝药。”

孙策不想喝药的心比想娶男人的心真实多了,她左右张望,没找到一个正适合倒掉药的盆栽,只好在周瑜严厉的视线里捏着鼻子把药一口喝光,然后可怜兮兮搂住周瑜的腰扬起脸,把那道狰狞的伤疤展露在周瑜眼前,“可是我都毁容了。”

周瑜沉默不语,只用纤细柔软的手指轻轻抚摸着孙策脸上的疤,粗糙的表面硌的她心底发疼。

“……别摸了。”原本只是想撒撒娇,可周瑜眼角都红了,垂着眼好似十分难过的样子,孙策心想毁容的明明是我公瑾你难过什么呀,你别难过,我不怕毁容,我就怕你难过。

她握住周瑜的手,想再开个玩笑逗周瑜笑出来,可周瑜却捧起她的脸,眼尾红红的,带着点鼻音却很认真地说:“我嫁给你。”








评论(8)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