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初春男子夜谈会.

ooc属于我*
多cp*



1.
郭嘉正在刷微博,突然刷到一条挺有意思的,于是他清了清嗓子大声道:“有些人表面看着风风光光,其实背地里……”
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2.
郭嘉的声音顿住了。
我在一个躺满四个gay的宿舍里说女朋友有什么意义呢?
他反思着自己。

3.
“……背地里连只猫都没有。”
令人惊讶,说话的人竟然是曹丕。

4.
安静的宿舍里顿时炸开了锅。
诸葛亮:“子桓喜欢猫啊?其实我也挺想养的。”
周瑜:“伯符家里有一只布偶特别可爱。”
郭嘉:“我摸过文若养的猫!”

5.
诸葛亮:“………别人家的猫跟你们有什么关系。”吓得我还以为全寝室只有我没有猫。
郭嘉想了想,也是啊,毕竟是文若家的……
周瑜:“伯符的就是我的。”

6.
诸葛亮:“………”
郭嘉:“………”
曹丕:“………”
郭嘉:“我们之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曹丕点了点头,诸葛亮也表示赞同。
郭嘉:“诸葛亮!你这个复姓的男人!”

7.
诸葛亮:“???”

8.
寝室门外正准备敲门的孙策听见郭嘉大喊了一声,他琢磨了一下郭嘉的意思,把听到的句子在脑内翻译了一下。
诸葛亮是个负心男人!

9.
不过诸葛亮是不是个负心男人和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孙策快乐地敲着门:“公瑾!我来找你了!”

10.
周瑜跟着孙策去孙家撸猫了。
寝室再一次只剩下了三个人。
曹丕戳着孙权的头像跟他约一起去孙家撸猫的时间,孙权幽幽地回了一句:终于见家长了……
诸葛亮问刘备,他和刘禅喜不喜欢猫。
郭嘉在给曹操打电话之前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诸葛亮抽空问了一句。
郭嘉看了一眼窗外,此时正吹起窗帘的是初春的夜风。
“春天啊……”他暗示着诸葛亮,“真是一个好季节。”
诸葛亮沉默片刻,看了看周瑜空荡荡的床。
“……春天啊。”


评论(6)

热度(11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