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假装有标题

ooc属于我*
我又换头像和昵称了你们还认识我吗*
其实应该养狗的,家里不是已经有一只孙大猫了吗*
策哥:不行,狗太黏人了
瑜哥:最黏人的就是你好吧*




“嘿,小家伙,看我。”

窝在椅子里的白猫儿懒洋洋的喵了一声,用一双漂亮的鸳鸯眼看向自己对面的铲屎官。

孙策翘起腿,往椅背上一靠,然后勾起唇,露出一个让一旁的周瑜无法形容的笑容,“你就是那个总缠着我家公瑾的小妖精?”

周瑜别过头忍笑。

白猫儿舔着爪子,用纯洁无辜的眼神看着孙策,“喵~”

孙策笑的邪魅,邪魅中又带了一丝不屑,不屑中又带了一丝高傲,“装出一副清纯的样子给谁看!我告诉你,公瑾是我的,你还是趁早离开他吧。”

“喵~”

“不愿意?”孙策冷笑一声,打了个响指,“呵,你无非就是贪图公瑾给你买的妙鲜包。离开他,你想要多少妙鲜包都没问题。”

白猫儿不理他了,伸了个懒腰从椅子里跳出去,正好跳到周瑜腿上,软绵绵地叫了几声开始撒娇。

“………”孙策用犀利的眼神看着白猫儿。

周瑜忍不住了,笑的肩膀都开始颤抖,“你跟它计较什么……”还说这么傻的台词。

孙策扮演霸道总裁上瘾,身体前倾手肘撑在桌面上,十指交叉抵着下巴,“周公瑾,你到底是要那个小妖精,还是要我。”

小妖精在周瑜腿上打了个滚,露出白生生的肚皮让周瑜抚摸。

孙策的眼神更犀利了,直勾勾地看向周瑜,意思只有一个:碰它的话你就失去我了!

周瑜忍了又忍,才勉强没笑出声,他挠了挠白猫儿的下巴,然后把它抱起来放进一旁的猫窝,起身朝孙策走过去。

不就是因为最近撸猫上瘾对他的关注少了那么一点点吗……

“你幼不幼稚啊,孙伯符。”周瑜嘴角噙着笑,低头在孙策额头上吻了一下,“还小妖精,当初提议养宠物的时候你可没反对。”

孙策一秒解除霸道总裁模式,站起来搂住周瑜的腰,蹭着人脸跟大猫似的撒起娇,声音里含着十分的不满:“当初我也没想到,你居然会因为宠物冷落我。”

他语气沉痛:“我们的爱情明明是那么坚不可摧的,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你居然会因为那只猫拒绝我。”

说罢,还瞪了无辜的白猫儿一眼。

周瑜思考片刻,想起来了,前天晚上正准备做的时候,因为润滑剂用完了他就不是很想继续,这时猫突然跑了进来,也许是门没关好的原因。他觉得有些尴尬,就推开孙策把猫抱回了猫窝,回来之后也就没想再来。

……孙策那时的表情是挺幽怨的。

……他好像裤子都脱了。

回忆结束,周瑜望天。今天天气特别好,有蓝天白云和暖融融的阳光,更重要的是今明两天都是他和孙策的休息日。

这么想着,周瑜便伸手揉了几把孙策的头发,:“好吧,是我不对。”

孙策勾了勾唇,别过头亲吻爱人的面颊,“那你是不是该补偿我一下?”

声线压了压,像是又有了些霸道总裁的味道。

周瑜又想笑了,老实说孙策刚才扮演霸道总裁的时候还真是挺帅的,就是台词太让人出戏了。

“好啊。”周瑜推了推孙策的肩,想着补偿耳根便红了一些,“但是总要先去买润滑剂吧。”

为了安抚幼稚的孙伯符,周瑜说完后又做了个补充,“下午出去约会吧,我们去看电影,然后买润滑剂。晚上回来就补偿你。”

出去约会=公瑾没机会再撸猫

这个方案可行!

孙策满意了,在周瑜唇上亲了一口,“依你。”

周瑜看着孙策转身就去找手机订电影票的背影,拇指拭过唇角,轻轻一笑。

分明是依着你。

评论(23)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