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每个主公都有自己的死忠粉.

ooc都是我的*
就当小剧场随便看看就好…(。*
人物太多只打主公们的tag*
cp除了策瑜玄亮其余都可心证*



曹操(和善的微笑):今天把大家聚集起来呢,是为了让你们想一想孤平时有什么缺点,然后说出来,孤好改正
郭嘉(举手):主公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让我喝酒。
荀彧(叹气):希望主公别再执着于人妻。
陈群(激动):主公最大的缺点是太护着郭奉孝!
贾诩(冷漠):呵,呵呵。
夏侯惇(愤慨):说什么呢!主公哪里有缺点了?
曹操(一时语塞):…………

孙策(提着枪笑容灿烂):来来来,说吧,孤有什么缺点?
太史慈(起身):主公你………长得太帅了,这是个无法改正的缺点……(捂着发痛的良心
虞翻(一脸正气不受威胁):太冲动了。
吕范(面无表情):太冲动了。
张昭(抚着胡子用眼神告诉主公自己是个老人家):太冲动了。
孙权(弱弱的):太……(接受到一记眼刀)……帅了,子义哥说的没错啊
周瑜(看了看众位同僚):伯符虽然是有些冲动,但这并不能算缺点啊。………不是吗?
孙策(放过文臣武将们对周瑜笑的超开心):公瑾说的对!

孙权(期待):咳……你们,说说呗?
吕蒙(思考):人丑就要多读书……算不算?
朱然(沉吟片刻):喜欢折腾奇怪的东西(射虎车)……
陆逊(微笑):说以后的可以吗?
鲁肃(开始和稀泥):其实主公挺不错的……
孙权(;´༎ຶ—༎ຶ`):………

刘备(诚恳):说吧,孤一定会改正的,你们要信我啊
赵云(挠挠头):主公你以后别摔阿斗了……我救这孩子挺不容唔唔(被诸葛亮捂住嘴
张飞(大大咧咧):大哥你以后能不能别和那诸葛亮唔唔唔唔唔(被诸葛亮捂住嘴
关羽(我觉得沉默是金子):………
马超(拍桌):主公!你能不能给我马让我去找曹操报唔(被诸葛亮捂住嘴
诸葛亮(摇着羽扇微笑):主公只是一些需要改正的地方而已……怎么就是缺点了

刘备(感动):孔明!

评论(27)

热度(1784)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