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曹操:“我追了奉孝很久,他才答应跟我一起喝酒。”

刘备:“只是去孔明家见他就去了三次,更别说后来追他了,难。”

孙权:“我就差拿胶水把自己黏在伯言家门口了……”

孙策:“啊?你们都那么惨的吗?………当初好像是公瑾追的我诶。”



郭嘉:“今天心情好,就跟你一起去喝几杯吧。”

诸葛亮:“第一次和第二次是真的不在家,嗯,就算在家也不见你。”

陆逊:“刚才是不是有人敲门来着?”

周瑜:“伯符,今天一起出去踏青吧。”



曹操刘备孙权表白现场:“我喜欢你。”

郭嘉诸葛亮陆逊回应现场:“呵呵。”

孙策:“公瑾我喜欢你!”

周瑜:“我也喜欢你。”


曹操:“秀恩爱………”

刘备:“shi………”

孙权:“咳!咳咳!”

评论(18)

热度(152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