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总之就是沙雕.

三人小队一路披荆斩棘.


史莱姆 出现了!

魔法师周公瑾 使用了 火球术!

史莱姆 死掉了!

魔法师周公瑾获得经验 10


就这样一路走下去.


一大群 沙雕 出现了!

魔法师周公瑾 使用了 流星火雨!

一大群 沙雕 死掉了!

魔法师周公瑾获得经验 1000

魔法师周公瑾升级了!


三人终于来到了魔王的城堡.


大魔王麾下第一魔将 巨型龙猫太史子(义)(LV:500) 出现了!(@璧成 老师的梗)

巨型龙猫太史子(义):趁我拥有完整的名字,我要大声告诉全世界大魔王孙伯符不要脸!!!为了一己之私(诶子义我想撸毛绒绒但是魔王城堡没有毛绒绒所以你可不可以被我变成龙猫巨型的那种好的你答应了我们永远是好兄弟!)把忠心耿耿的下属变成龙猫!!!不要脸!

魔法师周公瑾(LV:521)谨慎地戳了戳巨型龙猫太史子的肚子.

魔法师周公瑾:好软

大祭司郭奉孝(LV:421):看上去就很软很好摸,公瑾你让让,我也要摸

大贤者诸葛孔(LV:421):同是天涯沦落人,这个游戏看不起复姓的男人,举报了

巨型龙猫太史子快乐的、或者是迫不及待的为三人小队让开了通往魔王城堡的路.

巨型龙猫太史子:请一定把大魔王揍成龙猫,照着脸揍,往死里打,拜托了




此时的勇者孙仲谋(LV:20)正在谢别村长.

村长(LV:20):你是全村的希望!

勇者孙仲谋:对!我就是全村的希望!

勇者孙仲谋斗志昂扬地离开了新手村.




评论(6)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