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雪白的瑜球儿警惕地看着笼子外的人类。

“养肥了吃掉。”

这是能随便说出来的话吗?!孙策是魔鬼!

瑜球冷冷地盯着孙策离近的大脸,随时准备360°转身蹬在他脸上。

然而笼子打开了,孙策却并没有伸出罪恶的手把瑜球捉出去,相反,他把一只圆滚滚的黑球放了进来,又放进来新鲜的蔬菜。

瑜球并没有丧失戒心,谨慎的缓缓靠近那团比自己大一圈的黑球。

同类?还是玩具………唔!

黑球猛地跳起来,向瑜球扑过去,将毫无防备的瑜球扑倒在笼子里,两兔立刻滚成一个太极图。

见证了兔兔们相亲相爱的孙策非常高兴,他转过头看向周瑜,“你看,我就说OK吧,这俩一见钟情了,就像我们一样。”

像我们一样?

周瑜回忆他们初见的情形,七八岁的小孩子因为争夺秋千而打成一团,还真就跟眼前的场景一模一样。

然而一见钟情?

瑜球已经开始反击了,策球快乐的躺平任瑜球揍自己,也许是因为身上的毛毛太厚实,他根本感觉不到疼痛。

……孙策怕是被外星人篡改了记忆吧。

周瑜的内心毫无波动,他残忍地推开了凑过来的孙策,又将两根新鲜的胡萝卜放进兔兔们的笼子。

“好了好了公瑾别这么看着我,我知道他俩不能吃,但是你总可以吧?”

“……吃你自己去吧。”

评论(6)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