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你策哥永远是你策哥】

王者荣耀策潜水三天暗中观察后

[随时准备揍他]王者荣耀·孙策:额不好意思,我问个问题

[随时准备揍他]王者荣耀·孙策:你们……该不会都喜欢公瑾吧?

[群主]真三国无双·孙策:不是喜欢,是爱

[唯一的女孩子]恋姬无双·孙策:每天都更爱公瑾一点

[我抽到公瑾了]三国志大战·孙策:只有亲亲抱抱才能宣泄爱意的这样子

[毁容了公瑾也爱我]三国杀·国战孙策:就算不同阵营,就算公瑾烧我

[为什么我毁容了]三国杀·孙策:就算公瑾反间我,也还是爱他

[小裙子公瑾超可爱]萌三国·孙策:最喜欢阿瑜了!

[好像是个直男]王者荣耀·孙策:………这…这样哦


五分钟后

[好像是个直男]王者荣耀·孙策:原来还有喜欢公瑾这种操作?



又过了五分钟

[你群最甜小情侣]策马天下·孙策:不好意思我又来晚了!请问是今天揍他吗?







评论(1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