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青难 

被我写的奇奇怪怪,变成了不是人社会策x也不是人的贵公子瑜



  雨刷器左右摆动着,它们已经尽力了,但这突如其来的暴雨实在可怕,玻璃清楚了一瞬,孙策看见前面车子的尾灯正亮,一眨眼的功夫,雨水又模糊了视线。


  “又打架了。”周瑜的声音很平静,即使他们已经在高架桥上堵了半个小时,即使这是这个月第五次他被通知到学校去——嗯,这个月才过了十二天——他也已经很平静。


  后座的小男孩穿着白色圆领短袖和水蓝色背带裤,胸口印了个写实风的虎头,他歪着脑袋,乱糟糟的头发是深褐色,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眼睫毛长的小姑娘都要嫉妒。


  小男孩的五官漂亮极了,看得出长大后绝对是明星级别的逆天神颜,他端端正正地坐在后座,乖巧极了的样子。


  他一咧嘴露出尖锐的小虎牙,笑眯眯地从后看着周瑜雪白的后颈,“六年级的来欺负我这个三年级,反而被我打掉两颗牙,他还真好意思告状?哈哈哈哈……周瑜——”


  乖巧气质在孙策开口的瞬间荡然无存,小男孩的皮相下隐约可窥见猛兽狰狞的影子,他拖长了音,无意识地舔着自己的尖牙,眼神里不属于八岁小孩的狠戾一闪而逝,“他怎么告状的?他说我什么了?”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