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是谁在烤榴莲.

———管理员已开启全群禁言———


[你爹永远是你爹]孙坚:废话不多说,我直接问了🙃


[你爹永远是你爹]孙坚:今天下午谁在家烤榴莲了?!这味道,是想熏死你们爹妈吗??🤬


[你爹永远是你爹]孙坚:厨房重灾区我就不说了!客厅也一股子味儿!你们妈躲在房间里都还说能闻到!😡


[你爹永远是你爹]孙坚:是哪个小兔崽子干的好事?!🤬


[你爹永远是你爹]孙坚:我知道这个小兔崽子肯定不会承认,好,那就让我用排除法把你揪出来😤


[名侦探孙文台]孙坚:首先,一定不是香儿🤔


[名侦探孙文台]孙坚:……夫人,没必要改头衔吧😥


[名侦探孙文台]孙坚:我们都知道,香儿是家里最乖的孩子,是小淑女,她不可能做出烤榴莲这种傻事🙂


[名侦探孙文台]孙坚:其次,不可能是伯符🧐


[名侦探孙文台]孙坚:因为伯符已经过了中二病的年纪,这小子最臭美了,也无法容忍自己一身榴莲味儿😒


[名侦探孙文台]孙坚:但让我真正觉得不可能是伯符的原因,还是因为公瑾👍公瑾是乖孩子,有他看着,伯符连买榴莲的机会都没有。


[名侦探孙文台]孙坚:第三个,排除季佐🤔


[名侦探孙文台]孙坚:季佐还小,就算真的犯傻,也肯定是被几个哥哥怂恿的😡


[名侦探孙文台]孙坚:最后,排除叔弼🧐


[名侦探孙文台]孙坚:晚上叔弼要出去和同学一起玩儿,这小子跟他大哥一样臭美,绝不会让自己一身榴莲味儿在同学面前丢脸☹️


[名侦探孙文台]孙坚:还需要我继续分析吗?孙仲谋?🤨


———管理员已关闭全群禁言———


[江东喵喵]孙尚香:爹英明神武!


[社会你策哥]孙策:爹英明神武!


[绝不早恋]孙翊:爹英明神武!


[弱小可怜又无助]孙匡:爹英明神武!


[别人家的孩子]孙权:爹!!!听我解释!!!一切都是曹子桓的锅!!是他爱我!!!


[社会你策哥]孙策:???


[名侦探孙文台]………?


[江东喵喵]孙尚香:哇哦……子桓哥的爱…还真特别哈……


[别人家的孩子]孙权:。手癌了orz曹子桓害我!!!是他的的锅!!


[名侦探孙文台]孙坚:好了,仲谋你不要再说了。我明天就去见你曹伯伯。


[别人家的孩子]孙权:???不不不!!爹!榴莲是曹子桓买来的!也是他说天气冷不如把水果热一热!!我……我最多只是拒绝的不坚定导致悲剧发生的帮凶!他才是凶手!!!爹!信我啊!!

评论(10)

热度(4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