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嗅闻游戏.

6666一发完*



1.


 其实还远远算不上是“缺陷”,只能说比较麻烦。


 方平是一个能闻到信息素气味的beta,也就只是能闻到而已,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他都不会因为闻到信息素产生什么冲动或者被刺激。

 “所以……”


 真是毫无作用的外挂啊。

 方平揉了揉鼻子,忍住一阵阵犯恶心的难受,带着自己桌椅搬家,远离同学们,又往后退了几米距离。




2.


 对于感受不到信息素里暗示引诱元素的beta来说,只是闻那些千奇百怪的味道,确实有些折磨。

 但秦凤青不知道方平为什么反应那么大。他的信息素一般会很让人觉得意外,清清爽爽的海盐椰子冰淇淋,怎么也让人讨厌不起来,和秦凤青本人也不一样。

 秦凤青走过去还是出于好心,他知道自己挺好闻,可以给方平洗洗鼻子。

 可方平却像受惊的猫似的原地起飞,秦凤青愣了一下,不爽地问:“你什么意思?我这么好闻你不喜欢?”

 “———你怎么会觉得自己很好闻啊?”方平大惊,“你闻起来又咸又甜,就像腌了十年出缸的咸鱼又被放进锅里用糖熬——”


 秦凤青:???


 我海盐椰蓉冰淇淋这辈子没受过这种委屈!



3.

 不堪受辱的秦凤青要让整个魔武为自己评理。


 “你就不觉得我闻起来有海风的清爽?”秦凤青很不甘心,抓着方平逼问,“你再仔细闻闻!”


 方平被熏得头疼,拼命推他:“海风的味道不就是咸鱼的味道吗!”

 “给我向海风道歉——”秦凤青震怒,“你推什么推,我还能非礼你吗大小姐?”

 护短的吕凤柔把方平拎过来,暂时解救了自己的学生。但即使是她,一个铁血alpha,也无法昧着良心说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难闻,主要是秦凤青的味道真的挺不错啊。

 吕凤柔对自己的桐花香味也很自信,她心平气和地问方平:“那我闻起来怎么样?”


 这话有点像性骚扰,方平偷偷看了看周围,老吴不在吧?

 然后他诚恳地说:“老师你可好闻了,就是香味有点浓,是栀子花对吧?”


 说完他打了个喷嚏。



4.


 方平的嗅觉有问题,但不是完全有问题。


 李长生的无花果信息素在他鼻子里成了落花生,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毫不相干。

 于是吴奎山得出结论:方平对于信息素的判断是完全错误的。

 方平听到这里举起手:“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只是说一种可能……”

 “会不会我闻到的味道才是真正的信息素味道,你们这些alpha和omega其实是被互相蒙蔽了?”


 吴奎山瞥他一眼,斩钉截铁:“绝无可能。”


 吴校长的雨后森林信息素,在被方平说成满身水腥味之前,吕老师都是喜欢的,哪怕夫妻关系破裂,那股好闻的气味还是一直没有忘记,也没有排斥的。

 吕凤柔默默地站开了一点。


 吴奎山怎么会跟小辈计较,白发老帅哥他只是微微一笑,事后方平被摁进地里半天才爬出来管他什么事?谁看见是他做的了?

 顺带一提,吴奎山是omega。




5.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把海盐椰蓉冰淇淋说成臭咸鱼多少有些过分,其实大多数信息素的味道在方平闻起来还是没那么刺激的。

 就比如老王。

 omega的味道大多都清香宜人,但王金洋又是一个例外,他的信息素是一股血腥味,战意高昂时那股血腥味也越发浓重,熏得人眼泪直流。

 但方平不仅不觉得刺鼻,他在擂台上做的第一件事是深呼吸。

 ………作为一个能闻到信息素的beta,他这番举动毫无疑问是性骚扰。


 方平和王金洋打得越狠,王金洋身上那股血腥味就越重,感受最直接的alpha却无法对这位omega提起什么杏趣,只会被吓得两股战战几欲先走。


 可方平是真的很兴奋,就差抱着王金洋嘬两口。



6.

 王金洋倒没觉得被冒犯,他还挺好奇。

 “你闻起来我是什么味道?”打完后他们握手言和,王金洋问。


 方平忍不住又吸了一口:“王哥你知道吗,你的信息素是我闻过最好闻的……”

 裁判大吃一惊:这两位选手竟然公开表白?


 镜头和话筒都对准了他们。


 然后方平说:“毛血旺,是毛血旺!”


 一盆热腾腾的、数种香料结合在一起被热油激发,随着时间越发浓郁,恰到好处的辣意挑逗着鼻尖……

 谁能顶得住这样的诱惑?



7.


 李寒松,京武的天才alpha,一身呛人的烟熏火燎味儿。


 方平:“北京烤鸭………”

 姚成军,第一军校的天才alpha,凛冽寒冬中的雪松。


 方平:“冷了的蟹粉生煎,好可惜……”



8.


 “方平,回神!”香喷喷的毛血旺推醒他。


 北京烤鸭在疗伤,甜面酱流出来了:“你把那座王城都炸了,他们肯定很快就会追过来。”


 冷了的蟹粉生煎被加热到刚好:“我的精神力硬撼七品还是有点勉强。”

 海盐椰蓉冰淇淋甜而不腻:“所以接下来你有什么计划?方大小姐!”


 “…………我决定了。”他说。


 “咱们……先吃饭吧!”



9.

 “你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王金洋看不下去,一拳锤在方平肩膀上,“长点心吧方平!”

 “嗯嗯点心,老姚是主食也是点心,老秦是餐后甜品……啊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们快跑,分头行动。”


 方平抹了抹嘴角,快速将战利品都收好。


 李寒松忍不住问:“我们闻起来真有那么香?”


 “北京烤鸭在说话。”方平看着他。

 “………你俩都闭嘴吧。”姚成军叹了一口气。



10.


 这次好像真的玩脱了,九品之间的战斗他们连旁观的资格都没有。

 两具骨头架子紧紧贴在一起,方平有气无力道:“老王……我这辈子最后的愿望就是吃一口毛血旺……”

 王金洋真是服了他,哭笑不得道:“你吃吧!我看你能吃到什么!”


 方平就等这句话,他也不想想omega的信息素意味着什么,下意识就往味道最浓的地方扑,骨头架子撞得咔咔响。


 “等等、哪里不——算了。”


 王金洋想阻止,又想到他这会儿肉身都裂完了,腺体也没有,被咬一口应该也没关系吧?

 方平什么都没吃到,却越发喜欢那股香味。

 一块碎石飞来,方平誓死守护毛血旺,扑着王金洋向旁边倒去。


 ……不行…吃不到毛血旺我死不瞑目………



11.


 黑暗中睁开一双眼。


 王金洋意识消失前,仿佛听到耳边传来一声……


 “喵!”



12.


 “你醒啦?手术很成功你已经是女孩子了。”


 “………别贫了。”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他们竟然成了最后的赢家。

 方平高兴得像个丰收的老农,乐滋滋地捡着东西,这会儿倒不说要吃什么了。

 王金洋想起那声猫叫,迟疑一下,又觉得应该是自己的错觉。

 毕竟这里怎么可能会有猫呢?



13.


 高武世界可不会歧视omega,厉害的omega一抓一大把,谁敢说自己歧视他们?

 武王张涛从不掩饰什么,他就是个omega,为人口做贡献的同时也不耽误他修炼,他生过几个儿子,现在连孙子都有了。

 张涛的信息素是朴实无华的素茶,清香怡人。


 方平闻过之后就躲着他走,张涛知道他的嗅觉有问题,把贴着墙角往外缩的方平拎起来,似笑非笑问:“躲什么?很难闻吗?”

 方平皱着眉头抽了抽鼻子,“部长,你想听实话吗?”


 他又突然笑起来。


 张涛挑了挑眉:“当然听实话,你说。”

 “咳……不难闻。”方平眨眨眼,“像薄荷,我很喜欢。”



14.


 方平很少说喜欢某种信息素,因为他闻到的信息素只是单纯的气味,如果不算毛血旺北京烤鸭蟹粉生煎海盐椰蓉冰淇淋——谁会不喜欢这些?那张涛的薄荷味是第一个。


 方平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他是真喜欢,甚至喜欢到有点不妙,感觉会上瘾。

 但躲不开也就只能享受。


 张涛被小辈性骚扰了。


 换下来的西装外套只是随手扔在办公室,精神力一扫却发现有人大摇大摆走进去,抱着他的外套将脸埋进去,深深吸了一口。

 好喜欢…怎么会这么喜欢………


 方平简直想醉倒在张涛怀里,全身上下除了一个地方硬得要命其他都软了,好想再贴近一点……



15.


 张涛把刚从王战之地捞出来的小辈放下。


 方平天赋异禀,他被魔武重视、被张涛重视可不是因为他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而是他无论精神力还是体力都好得惊人,修炼起来事半功倍。

 天赋异禀的小辈这次身受重伤,软软地倒在张涛身上,有气无力道:“部长……我头好晕……”

 呼吸都很虚弱了。


 张涛面不改色,将软绵绵一条方平拎起来,任由他挂在自己身上:“槐王,我们走着瞧。”


 槐王狐疑地看着这俩人:真这么虚弱?我怎么不信呢?



16.

 “行了,别太过分啊。”张涛说是这么说,却没把方平从自己身上摘下去。

 现在还是鼓励omega多生孩子的,尤其是武王这样的omega,保不准再生一个就是新的绝巅。


 当然强迫和分配都是没有的,武王看上哪个就哪个。

 但方平年纪实在是小了一点,即使是张涛也犹豫了,他孙子孙女也没比方平小几岁呢。

 方平不知道自己被看上了,在张涛身上吸一会儿他魂都飞了,在颈窝蹭了半天,哼出一声“嗯?”


 张涛还在想年纪的事,难得有些惆怅。唉,到底是老了,再年轻几十岁,他现在已经揣上方平的崽了。


 一个没留神,下巴被轻轻吮了一口。

 “部长你好香……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17.


 妈咪不要信。


 只是分开了几天,方平又跟李寒松勾肩搭臂去了。

 “谁能拒绝一只皮酥肉嫩的北京烤鸭?”方平义正词严,“再好闻也要吃饭啊!”


 李寒松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喃喃道:“我怎么觉得有人在看我……方平,你不会还想咬我吧?我是alpha!”

 方平翻了个白眼:“跟你是alpha有什么关系,谁让你闻起来这么香,明明是你勾引我。”


 “什么?我没有啊……”


 李寒松个子高,足有一米九。

 方平停下脚步,按着李寒松的脑袋把他压下来,凑到他后颈吸了一口,唉,真是在北京本地都很难闻到的纯正香气。

 “……方平你这是性骚扰…”李寒松莫名有些紧张,“呃——”


 他的后颈被狠狠搓了一把。

 一口咬下去会爆出满满的肉汁的那种。



18.

 姚成军一直没说,他很害怕方平会走上犯罪的道路。


 诈骗罪。


 “老姚,你觉得可信吗?”李寒松竟然忧心忡忡,“方平说我可能真的跟鸭子有什么关系,如果有什么动物能代表我,那可能就是鸭子那一类的动物。”


 姚成军面无表情:“他只是没吃过烤熊掌。”


 李寒松这体格,跟熊有关系还比较可信。


 姚成军发誓自己不会信方平的鬼话。


 方平看着他。

 “其实老姚你真的像海里的生物啊。”方平很认真地分析,“剑鱼吧,做刺身和寿司都会很好吃。”

 姚成军冷冷道:“不是螃蟹吗?”


 方平想了想:“那种杀人蟹你知道吗?一条腿都有几米长,那种也很像。”


 姚成军:………

 “海里的生物嘛,冷冰冰的,独来独往……”方平撑着下巴,又忽然叹了一口气:“还是算了,那多不好。老姚你长得挺好看啊,就比我差两点,多笑笑嘛,别冷冰冰板着脸。”


 “笑起来就只比我差一点啦。”


 蒸热的蟹粉生煎透出诱人的橙红色。




20.


 上古那会儿的说法不是abo,是乾元坤泽中庸。

 同样谁也不歧视是谁,九皇四帝三种都有。


 地窟人倒是不分abo,所以方平觉得地窟空气还挺清爽的,唯一的问题是黎渚身上是有信息素味道的,方平一直很疑惑。

 这位病弱的黎王主身上有一股不难闻的香味,方平觉得像寺庙里的香火,淡淡的,但是无处不在,长年累月浸透了每一个角落。

 黎渚后来才知道方平的鼻子还有这种功能,他默默望向遥远的苦海……

 去你大爷的方平,我的信息素是檀木香,不是香火味儿。



21.


 发情期对武者们有影响,但也很有限,


 大多数人都能控制,alpha抹几次眼泪,omega换几条裤子,影响不大。


 方平的感受则是总有几天味道就会变得特别浓郁,王金洋第一次发情期来找他的时候,方平被四溢的鲜香狠狠迷住,老王啥也别说了是兄弟就让我啃两口……


 “好,你啃吧。”王金洋除了面色潮红一切正常。


 “啊?真啃啊?”方平愣了一下,不好吧我们孤b寡o的……

 他凑到王金洋后颈,那一小片皮肤充血发红,方平将嘴唇印上去,烫得好像刚出锅。


 beta不能标记omega,方平也就只是舔舔蹭蹭,轻吮两口,嘴唇都被烫麻了,但是老王真好吃,还想多吃几口。

 “……就这样。”王金洋压抑着什么,声音微哑,“轻一点…再多、唔……”


 方平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他们不太亲密地拥抱着,双手都很规矩,方平却率先打破僵局,伸手搂住王金洋。


 “老王,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



22.


 方平有一个秘密,这个秘密关乎到他未来的幸福。

 但现在他还没做好准备告诉任何人。



23.

 平时可以多吸吸老张,但老张要是发情,那还是躲远一点。


 方平真怕自己热血涌下头当场耍流氓,因为他对老张的信息素是真的全无抵抗力,好几次都差点控制不住。



24.


 鸿宇刚苏醒的时候,遇到一个挺有意思的年轻人。


 他以为自己此时连人都不是,也不会有什么性别与信息素之分,但那个年轻人却似乎闻到了。

 “我说呢这位哥,王战之地这么多年死了多少人,所有的味道结合在一起……好家伙你是大乱炖啊?”


 鸿宇潇洒离去的背影有些许僵硬。

 后来鸿宇和黎渚开创新的天庭,方平知道后倒吸一口凉气。

 “谁家会在寺庙里吃大乱炖啊………”


 你好,鸿家。




25.


 苍猫和天狗没有性别,也没有信息素。


 方平见了苍猫就像见了亲人一样亲切,撸猫手法娴熟老道,苍猫没一会儿就翻开肚皮,嚷嚷说再重一点,再过来一点……

 张涛过来查看情况的时候,两双四只眼睛直勾勾盯着他,闪闪发亮。

 老张:?


 ……搞了半天我是猫薄荷啊?


 老张又无语又好笑,苍猫也就算了,方平你什么情况?你也是猫?



26.


 鸿坤冷冷地盯着方平,这个以一己之力败光他全部家业的败家子。

 嫁人可千万不能嫁这种人。

 方平毫不在意,还挥挥手打招呼,很是亲切:“阿坤,你比你弟弟好闻多了。”


 “放肆!”鸿坤怒气冲冲,“谁允许你评价本王?”


 “啧啧,一生气这感觉不就来了?”方平摸了摸下巴,“真带劲,弟弟大乱炖,哥哥番茄锅,凑一桌年夜菜不成问题。”

 风云道人颇为好奇,“人王觉得,我又是什么味道?”


 方平随口道:“你?像是什么烤的……嗯,烤鸡吧。”

 风云道人:………


 鸿家的年夜饭虽然开在寺庙,但还挺丰盛的。



27.


 转世后性别都变了,信息素味道当然也不同。


 战天帝和灭天帝都是坤泽,霸天帝是乾元。

 霸天帝闻起来就像一道硬菜,比如方平没吃过的烤熊掌。

 灭天帝就有点厉害了,方平舍不得走,佛跳墙啊,一点也不冷淡。他直勾勾的眼神太露骨,灭天帝竟然也不生气,跟他说了好一会儿话。

 灭天帝不冷淡,没想到战天帝很是寡淡。


 毫无新意可言的书卷油墨味,淡淡的,其实很好闻,但和老王差的也太远了,十万八千里都不止啊。



28.


 战天帝闻起来寡淡,看上去也很寡,黑发用竹笔一挽,衣裳素白,赤着脚坐在书桌前,给方平讲战法。讲到起兴,他就抽出绾发的竹笔在纸上写写画画,长发泼墨似的落了满身。


 方平学习的时候还是很认真的,这里也没有能让他分心的东西,那股淡淡的书卷油墨清香让他的心也静下来。


 “……你应该叫文天帝,或者书天帝。”方平突然说。

 战天帝微微一笑,墨绿竹笔在他手中转了一圈,:“可我的名字就是‘战’。”

 方平忽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他的瞳孔在一瞬间拉的细长,又很快恢复:“我不喜欢你,战天帝。”


 像是在闹脾气,方平站起身,神情冷漠:“还是多谢你教我这些,但到此为止了,若是为敌,我不会手下留情,别打老王的主意。”

 战天帝的眼神依然平静,他放下竹笔,看着方平的眼睛,轻声说:“抱歉。”


 “………因为只有你才可以。我知道,你们那个世界的人,是离不开对方的,但你不同,你是他们所说的………”



29.


 “黑暗哨兵。”



30.

 方平的精神体是猫,却又不完全是猫。

 它将自己拉成身体细长的豹,又在跃出前更改判断将自己变为体型巨大的猛虎。它发出震耳欲聋的狮吼,真正触碰到敌人的那一刻,它张开的血盆大口化为纯粹漆黑的洞,洞里伸出数不清狂乱扭动的触手,触手上无数眼睛在闪烁,瞳孔中裂出细密锋利的螺旋状尖齿。


 方平面无表情地看着战天帝被捆起送到自己面前。


 长发稍微有些凌乱了。


 “我的直觉果然了不起。”方平道,“我不喜欢你。”


 战天帝依旧从容,只是笑了笑:“真可惜。我很喜欢你,才会将一切都交给你的。”


 “你不许死,我会复活你的。”方平笑不出来,即使他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生气,“战天帝,我们来日方长。”



31.


 赶紧让一切都结束吧。


 方平很少再回想起的从前在一瞬间全部翻涌而出。

 他是不需要向导的黑暗哨兵,他的精神体瞪谁谁掉san,他曾以最优秀的成绩毕业于白塔,他是………

 他是一个符号。


 出去吃毛血旺会被认出来要签名。


 神经病,吃个毛血旺都不让人好好吃。


 毕业前哨兵不能吃刺激性食物,特别是没有向导的哨兵,因为他们控制不了自己过于强大的五感,吃一口可能会死。

 方平说我是黑暗哨兵我自己控制得住,给我来两份!

 食堂阿姨说你要先毕业找到自己的向导才能吃。


 方平说可我自己就是自己的向导啊。


 食堂阿姨说你要找到自己的向导才能吃。

 方平说可我是黑暗哨兵我们不一样啊!

 食堂阿姨说你是全世界唯一一个黑暗哨兵现在还没有关于黑暗哨兵的规定所以你想吃毛血旺必须先找到,自己的,向导。

 方平:…………


 方平怒上心头!




32.

 “我管你是九皇四帝还是种子阳神———不让我回老家结婚吃毛血旺的人都去死吧!!!”

 方平的精神体有名字,叫作“喵”,喵已经很久很久没能出来玩了。


 “喵!”

 漆黑的不可描述笼罩了整片战场。



33.


 暴露了,但一切都不重要了。

 喵热情地伸出毛绒绒的那部分触手跟每一个有自己喜欢味道的人打招呼,方平喜欢毛血旺,但它更喜欢猫薄荷。

 于是方平拉着王金洋解释的时候,张涛被至少十根触手抓住手脚。

 王金洋表示自己其实还算冷静。


 张涛拿教鞭把触手们挨个抽了回去。




34.


 在天帝被喵吃进肚子里后,所有的事情都暂时告一段落。


 算是可喜可贺,皆大欢喜。



























评论(20)

热度(1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