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我看到太太这个称呼的时候,

好惶恐的感觉……假装自己没看见那两个字直接回复内容…额

宸郄_我才三岁你别骗我:

看到这种称呼会有点小不自在 ,叫太太什么的总觉得啊……我举止端庄措辞优雅。
叫我宸总多好【闭嘴滚吧】


Aran天道:



被叫太太真的挺别扭……我还是单身。所以我希望大家叫我老师或者教授,不知道为啥列表里好多人这么喊我,这给了我好好传授开车技术的勇气和信心让我非常受用(闭嘴吧你)




☆靁獅_硪DE僾_°☆:







所以我希望各位僵尸粉喊我檎哥檎总遥哥(bushi)








AlSiP/铝硅磷:















想到的是十八世纪的巴黎的贵妇们,互相攀比着、嘲笑着,个个把打卷的头发盘得老高;需要一群粉丝在背后,高举双臂撑着,才能走得了路。












评论(4)

热度(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