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我们的召唤师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党员.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迷之内容*
被政治逼疯(bushi
@北秋悲 这个人脑洞也大哈哈哈哈哈



即使脚下正踩着一圈蓝,躲在草丛的李白看着对面野区里那个蓝buff,邪魅一笑勾起了唇。他提气轻身,一段位移将青莲剑戳在了蓝buff身上。正打着,眼角的余光瞥见一道红影。
李白心下一凛,不动声色地刷着大,突兀回头一道神来之笔杀了赶来的韩信一个措手不及。
韩信下意识躲开,握着枪看向李白——脚下的蓝圈,和还活着的蓝buff。
韩信皱起眉,抬手格挡了李白的一剑,出声斥责道:“李白同志!你分明已经有了蓝,为什么还来拿我的?”
李白冷笑一声,“蓝buff谁会嫌多?”
韩信深吸一口气,“我问你,打野位的任务是什么?”
李白不假思索道,“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带领四个队友达到共同富裕,向全面小康发展。”
“没错,可你这样的行为是违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韩信正气凛然,“召唤师…不,书记说的好,我们要做王者峡谷的新型英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在心中,你这样的举动就是没将友善与平等放在心中!”
李白大惊失色,“是啊!我…我竟然一不注意犯了这样的错误!要友善对待和自己一样辛苦的打野英雄,两个蓝buff一人一个是多么的平等!可我…我居然……”
韩信痛心疾首的挥手打开李白的剑,眉眼间满是失望,“李白同志,你让召唤师…不,书记失望了!”
李白放下了青莲剑,倔强地抿着唇,“召唤师…不,书记会原谅我的!党的教育在我心中!我会改正的!”
这时,赵云从草丛中跳出来,他扔下自己的龙枪,握住李白和韩信的手,脸上洋溢着社会主义的阳光与青春,他说,“我都听到了!你们都是将党放在心中的!李白同志知错就改,韩信同志也不要在意了,让我们原谅彼此,一起构建全面小康社会吧!”
阳光下,三个人凝视着彼此,眼中充满了对未来的希望。

马可·波罗捏着手中的入党申请书,紧张到不会呼吸,他一张俊脸都憋红了,嘴唇颤抖着,眼中映出面前的党徽的色彩,是那样的明亮。
“波罗同志——”恍惚间听见有人大叫着,马可·波罗迷迷糊糊间感觉自己被啃了一口,一大股苹果的味道灌进肺腔中,拯救了他的生命。
“波罗同志!呼吸!呼吸!别紧张!召唤师…不,书记在看着你!”
什么?!召唤师…不,书记在看着我?!
马可·波罗大口大口呼吸着,双手颤抖着递出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召唤师…不,书记!请让我入党……”
他听见召唤师…书记温柔的声音:“波罗同志,你还是先感谢右京同志吧,如果不是他及时为你人工呼吸,你就……”
马可·波罗睁开眼,他愣住了,一时间脑海里满是这张忧郁而俊美的容颜。
他想起召唤师…书记的话,是眼前的人救了他吗?
橘右京同志是典型的外冷内热,他为自己拯救了一个生命而感到自豪,想起自己救的人即使这么危险也不忘申请入党,他觉得,自己找到了对的人。
于是,橘右京握住了马可·波罗的手,问道:“你愿意和我一起入党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吗?”
马可·波罗笑了。
“我愿意。”



评论(47)

热度(6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