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又是毒脑洞

真的有毒.

为了养活弟弟妹妹们辍学的二十岁贫穷A策x根本想象不到有多有钱的少爷o瑜

abo的设定居然只是为了让循儿和绍绍出场(。




等到孙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坐在了周父的对面,面对周父的打量,不知所措又迷茫,活像一只正在吃肉的老虎突然发现自己嘴边的肉长出手脚跳起了舞,而周瑜则坦然自若,甚至还悄悄握住了孙策的手。

孙策一个激灵,下意识想挣脱,但周瑜握得太紧,他动了动手指,反倒在周瑜手心里挠了两下。

周瑜瞥他一眼,很快又看向不远处的博古架,孙策偏了偏头,恰好瞧见周瑜泛红的耳根。

“……既然你们决定了,我只有一个要求。”周父不紧不慢地开口,而孙策还在想我和公瑾到底决定了什么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晚上还要去接香香放学。

“你们的第一个孩子,要姓周。”

孙策:“啊……??????”

什么??怎么就连孩子姓什么都决定了??

周瑜似乎也被周父这神来一笔给惊住了,他半晌没说话,转过脸看了看满脸震惊迷茫的孙策,又转过去看向自己的父亲,点了点头:“好。”

孙策:?????





“……这就是为什么循儿是哥哥的原因。”

孙策总算把闹腾的孙绍塞进了被窝里,周循迷迷糊糊地半睁着眼睛,看上去已经快睡着了。

“我也要当哥哥。”孙绍闷闷地开口,乌溜溜的大眼睛紧紧盯着孙策,“爸……”

“你每天都早点睡就会有弟弟了。”孙策揉一把孙绍的头发,摁下床头的小老虎夜灯,轻手轻脚走出这两兄弟的房间,“晚安。”

“晚安——”



“公瑾,绍儿想要当哥哥。”被迫回忆了一把自己黑历史的孙策唉声叹气地靠在周瑜肩上,眼角余光瞥着周瑜敞开的睡服领口,“你看……”

“你让他每天早点睡。”周瑜也叹气,孙绍真是上天派来惩罚他的小魔王,这熊孩子整天闹腾得不得了,偏偏惯会装乖巧,弄的他和孙策都很头疼。

他还要更头疼一点,因为小魔王孙绍绍总是打不过大魔王孙伯符的,屡战屡败的孙绍最近学乖了,总是绕过孙策扑上来抱他的大腿,可怜兮兮地说想要吃薯片……

……最后当然是又被大魔王孙伯符拎走了。

“不,我的意思是……”孙策调整一下坐姿,贴在周瑜耳边吐气,“……我觉得女孩子应该会乖巧很多。”

于是周瑜又一次被大魔王孙伯符摁倒在我床上,他一边回应着孙策的吻,一边在内心怀念曾经刚结婚那会儿呆滞迷茫的孙策,至少…至少那个孙策……唉,算了。

反正都是一个人。




评论(14)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