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虎狼之心.

预警:十岁年龄差伪父子,黑道大佬策x学生瑜
摸了个小鱼干*



接到消息已经是周瑜被绑走的二十分钟后。

“你知道这二十分钟里严白虎可能会对我的公瑾做什么吗?”孙策摘下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文质彬彬一点的银框眼镜,老实说他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看起来够不够绅士,但眼镜是周瑜送给他的礼物,所以即使是在公路上飙车,他也花了点时间把珍贵的眼镜放好。

夹在领口的通讯器闪烁着一点蓝光,太史慈的声音从中传出:“严白虎不敢杀掉周瑜,他弟弟还在你手里。”

孙策单手离开方向盘,捋了把汗津津的额发,眼睛微眯起来,勾起唇露出个没有温度的笑容,“他弟弟二十八比我还大两岁,落在我手里十分钟就残了两条腿,而我的公瑾今年才十六岁!”

说到最后已经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二十分钟?这二十分钟里我放在公瑾身边的人都去干什么了?!给我查!”

“还有。”

急速过弯车尾扬起地上尘沙,孙策冷冷盯着不远处砖红色的洋房,“告诉严白虎,别做傻事。公瑾少一根头发,我断他一根手指,公瑾若是伤了哪儿,我就废了他哪儿。”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