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说谎的人会长出尾巴.

@地月系🌎 来回血!



“我没有!”尚未意识到自己身后突然出现的长长虎尾已经不安的拍打着地面,孙策还在垂死挣扎,“秋千是那些小朋友让给我们的!”

摇了头就发现毛绒绒的狐狸尾巴长出来了,周瑜一愣,垂下头晃着白色的大尾巴,“对不起……我不该说慌,秋千是阿策抢来的。但是、是他们先不讲道理,占着秋千不让的。”

最后孙策被孙坚在脑袋上呼了一巴掌,两个小朋友灰溜溜的回房间,伤心了两分钟,就被对方的尾巴吸引力全部注意。



“不关伯言的事!”孙权鼓起勇气上前一步,将陆逊挡在身后,直视老师的脸,“伯言什么都没做,是他们先让伯言交保护费,我看不过去,就和他们打起来。”

话音刚落,屁股后面就有一条短而粗的毛绒尾巴冒出来,陆逊认出那是兔狲的尾巴。

陆逊抿了抿唇,冷静地抬起脸对上老师的视线:“我也有错,我该把事情及时告诉老师,而不是抱着侥幸心理什么也不说。”

鹿尾巴被完美的隐藏在宽松的校服裤里。

最后,老师相信了陆逊。







评论(13)

热度(2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