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爱笑的狐狸运气总不会太差.

孙策是在一个雪夜里捡到周瑜的。

那时的周瑜还是一只奶团子,父母不知去了哪儿,也许一天没回来过了,饿的哼哼唧唧的奶团子眯着眼睛乱拱,跌跌撞撞冲破了父母为了掩盖他行踪拖来的枯叶,奶白的小狐狸团子pia叽拱进雪地里,后腿蹬了蹬,小脸从雪堆里扬起来,抽着的小鼻尖嗅了嗅,空气里没有父母的气味,也没有代表食物的奶味。

于是懵懵地缩在原地,被夜风吹的全是软毛乱颤,饿的直哼唧。

孙策便是被周瑜的哼唧声吸引过来的。皮毛油光水滑,显然不曾烦恼过吃不饱肚子的赤狐甩着蓬松的大尾巴,听了夜风里微弱委屈的哭唧唧,便好奇地凑过来。

爪子伸出去摸了摸,咦?这里的雪是毛绒绒的?

再闻一闻,一股香喷喷的奶味儿。

唔,是只小狐狸崽。

孙策凑近了,眯起眼试图将与环境融为一体的小狐狸找出来,没想到刚把脸凑过去,就有什么粉嫩嫩软乎乎的东西碰了自己的嘴唇,他一愣,那粉嫩软乎的东西便舔了起来,急切地想要舔到什么。

小狐狸还一边舔一边哼哼唧唧,又着急又委屈,像孙策怎么他了似的。

伸了小舌头出来可就藏不住了,孙策眼看着小狐狸冻的发抖,好心拿自己蓬松的大尾巴盖住他,“喂,你……”

没想到一张嘴就被‘非礼’了,软乎乎的小舌头急切地舔着他口中涎液,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了……

……不对!这可不就是在吃吗?!

孙策这才想明白这小狐狸是饿的狠了,凭着本能想要进食,但一口小乳牙又咬不动什么,只好舔奶喝一样舔着,然后就舔到他的…口水。

“……喂。”孙策郁闷了,赶紧别过脸,要知道爱慕他已久特别美貌的同族狐美人大乔都还没能舔到他的毛呢,怎么今晚出来散步消食,就被一只小崽子舔了一脸,“你……你这么丁点儿大,怕是还不会说话吧?饿了?”

小白狐狸现在只能舔到孙策的下巴,似乎意识到‘吃的’没有了,小家伙可怜地哼哼两声,当即就要往孙策肚皮下拱。

“…喂喂!我还不知道你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孙策给吓一跳,四处张望没瞧见小狐狸的父母,最后只得低头叼住这小奶狐的后劲皮,吃了一嘴奶香味儿的软毛。

这冰天雪地的总不能把小家伙留在这儿,只好先带回家了。一身奶味也不知道是不是个姑娘,若是姑娘,干脆就把她养大当媳妇好了!

赤狐在雪地里踩出一串脚印,背影很快消失在夜色中。



“救命之恩,以身相许。”长大了些的白狐狸比孙策的同族狐狐美人还好看,周瑜舔了舔孙策的脸颊,十分认真的,“我给阿策哥哥当媳妇吧,我愿意给阿策哥哥生小狐狸……”

“不,你生不出来,别听香香他们乱说。”孙策把自己送上门来的小媳妇按在怀里,尾巴盖在周瑜身上,“睡觉吧,等你长大再嫁给我。”


评论(7)

热度(3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