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毒脑洞使我快乐.

孙家虎们.

策哥遇刺,受伤太重无法变回人型,而且脑子坏掉了,把自己当成一只小猫咪。

瑜哥着急地赶回来,被两百斤的小猫咪扑倒,差点闪到腰。

脑子坏掉的策哥用低沉的嗓音:喵喵喵~

瑜哥撸虎的手,微微颤抖。

仲谋含泪当吴主,每日三省:我哥变回来了吗?我哥怎么还没变回来?我哥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

仲谋拉着好友朱然痛哭:我十几岁我好累,我也只是一直小猫咪而已,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么重的压力?

哭着哭着就变回老虎体型,毛色比他哥浅,体型比他哥胖一些,也有一百几十斤,用两只虎掌捂着脸:嘤嘤嘤。

朱然放在老虎肩膀上的手,微微颤抖。

而此时的策哥,正试图跳到瑜哥腿上。

两百斤的大老虎,站起来比瑜哥还高,却想趴在瑜哥腿上睡觉。

瑜哥推,还推不动,策哥真的太重了。

威武雄壮的大老虎发现自己被推了,还委屈,不明白为什么瑜哥对一只小猫咪这么冷酷。

气到虎吼,吼完又往瑜哥身边凑,刚嗷完一嗓子爽快了,又拿低沉威严的嗓音:喵喵喵~

瑜哥心好累。

策哥还舔他,倒刺刮的可疼了,被瑜哥推。于是学乖,不舔了,拿大脑袋凑过去蹭蹭。

这么持续了大概半年吧,策哥的脑子自我修复好了。






评论(4)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