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你策哥永远是你策哥]

[直男]王者荣耀·孙策:原来你们都喜欢公瑾啊

[直男]王者荣耀·孙策:但我只把公瑾当兄弟

[直男]王者荣耀·孙策:我就算找不到女朋友

[直男]王者荣耀·孙策:从王者峡谷跳下去

[直男]王者荣耀·孙策:也不会对兄弟下手的



[群主]真三国无双·孙策:[分享视频【王者荣耀】【周瑜】风月无边,沉鱼落雁]

[直男]王者荣耀·孙策:?这是什么



[直男]王者荣耀·孙策:公瑾真可爱!!!

[终于觉悟了]王者荣耀·孙策:今天和公瑾一起排位,开一技能小跳一下的公瑾也太可爱了吧???声音也好好听!!我去中路支援,公瑾还对我笑了!!
请问公瑾是哪里下凡的神仙!!我恋爱了!

[群主]真三国无双·孙策:香不香

[终于觉悟了]王者荣耀·孙策:香!真香!公瑾用的洗发水是薄荷味!真好闻嘿嘿

评论(4)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