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继续沙雕.

国王曹孟德派魔法师周公瑾,大祭司郭奉孝,大贤者诸葛孔,去讨伐邪恶的大魔王。

大祭司郭奉孝(LV:400):去魔界的路那么遥远,我不想去。

大贤者诸葛孔(LV:400):把我的名字显示完整!

魔法师周公瑾(LV:500):封我为大魔法师,立刻。

国王曹孟德(LV:300):周公瑾开挂!他等级为什么这么高!

“这个就由我来解释吧。”执政官荀文若(LV:439)上前一步,“升级的经验,是由一次次使用自己的能力所累积起来的。例如我,每天都批阅各种文书,积少成多,等级就慢慢提升。”

大祭司郭奉孝:“懂了!所以周公瑾他没事就放火玩。……………周公瑾你的升级方式很危险啊?!”

魔法师周公瑾:“呵。”



三人小队踏上了讨伐大魔王的漫漫旅途。



而此时的勇者孙仲谋(LV:1),正在新手村里替邻居家小姑娘摘花。

小姑娘:“谢谢勇者哥哥!”

勇者孙仲谋 完成任务 获得经验5 提升到LV:2!


评论(7)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