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沙雕

魔法师周公瑾在赤壁战场召唤出了大魔王孙伯符.

被大魔王孙伯符用东风吹上天的国王曹孟德举报周公瑾开外挂.

周公瑾:你行你也召唤啊


曹孟德愤怒地召唤出了大祭司郭奉孝,被圣洁白光笼罩的郭奉孝飘在空中环顾四周:把吾召唤出来的人在哪儿呢?在哪儿呢?吾怎么看不见?

曹孟德把郭奉孝从空中拽了下来.

郭奉孝看了看他:哦,在这里。


没想到就在曹孟德施展召唤术的时间里,周公瑾就带着孙伯符走了.

周公瑾:傻子才等着你技能读条.

孙伯符:你好看,你说的都对!


勇者孙仲谋也暗戳戳搓了个召唤术.

………召唤术这么烂大街人人都会的吗?!



刚用召唤术召唤出大贤者诸葛孔(明)的刘玄德打了个喷嚏.

诸葛孔(明):??我的名字是怎么回事?

系统:这个游戏只允许三个字名字的人存在!看你刚出场给你优惠两次机会显示全名,现在两次机会用完了.

诸葛孔:…………


勇者孙仲谋召唤出了………神兽·鹿伯言!

孙仲谋激动地看着四蹄踏火的鹿伯言:你看起来很厉害!

鹿伯言骄傲地扬起头,孙仲谋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反应过来后,孙仲谋发现自己的家变成了废墟.

勇士·这个房子是嫂子留下的·没钱修新房子·震惊·害怕·嫂子好像要从赤壁回来了·孙仲谋,带着鹿伯言跑了。


发现自己的房子变成了废墟的魔法师周公瑾:…………

周公瑾:为什么郭奉孝是大祭司,诸葛孔是大贤者,我却只是魔法师?

系统:授予 周公瑾 称号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周公瑾:………我的意思是,我要大魔法师这个称号

系统:不给

魔法少女周公瑾举起了火把.

系统: 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一个‘大’字

系统:你看你男人是大魔王

系统:不也有‘大’字

大魔王孙伯符:公瑾我觉得系统说的有道理……不不不没道理没道理,公瑾才是最有道理的

魔法少女周公瑾使用了火焰禁咒

系统:世界毁灭,七秒后重启







评论(7)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