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毒脑洞

周瑜决定教孙家虎们修炼,第一步就从不杀生开始。

不杀生,就只能吃素。

四只小虎崽们还好,还是喝奶的年纪,但半大虎孙策受不了天天吃地里的小白菜,时不时就趁周瑜不注意溜出去捕猎,昨天逮兔子今天捉鱼。

周瑜不怪他,毕竟是骨子里的兽性,而且有他看着,孙策逮到兔子也吃不着。

又被迫吞了一把小青菜的孙策眼睛都红了,少年体型的他在周瑜怀里愤怒地挣扎,长长虎尾乱甩,突然张口咬住周瑜的脖子。

周瑜摸他脑袋,半大老虎气哼哼地叼着周瑜喉结又啃又舔,然后又去啃锁骨和肩膀,周瑜低头一看,自己肩颈一片都是青青紫紫的咬痕。

他叹气,又被孙策一口舔在唇角。

这么发泄一通,小老虎不气了,舔几口周瑜的脸颊,还挺高兴地摇起尾巴。

……如果这样就能让孙策好好吃菜的话,那就随他吧。

周瑜无奈地想。



没想到一年后发生了更严重的事情。

成年的孙策迎来第一次发情期时,恰好又是孙权叛逆期想吃肉的时候。

忙着压制孙策的周瑜一个没注意,就让孙权溜出去了。

发情期的孙策比他少年期闹着吃肉的时候还暴躁,摁着周瑜又亲又舔又啃,还无师自通地扒周瑜衣服。

周瑜简直拿孙策没办法。

发情期这东西可不像想吃肉,忍一忍就过去了,孙策急躁的乱甩尾巴,长鞭似的虎尾“啪啪”抽打着地面。

周瑜能怎么办,只好安抚地亲亲孙策再揉揉半圆虎耳,然后贡献出自己。



第二天才发现孙权不见了。

吃饱喝足的孙策执意要跟周瑜一起晒太阳,周瑜被折腾一宿,疲惫的他晒着太阳很快睡着了。

周瑜睡着后不久,孙权小心翼翼从草丛后探出头:哥……

孙策眯起眼睛打量他:你去吃肉了?

孙权急忙表忠心:哪儿敢啊我!我…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想捕猎……然后…然后我就抓了一只小逊鹿。

孙权抱着自己捉来的逊鹿,轻手轻脚地走出来。

这只逊鹿看上去也不过半大年纪,一对笔直嫩角,瞧着水润润的。

是只脱离族群的小鹿,也是,若是整个鹿群,孙权怎么抓得住这只看上去就机灵的小逊鹿。

自己惹得麻烦自己解决,别来吵公瑾。

哥……你真是我亲哥。

评论(8)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