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非洲酋长与佛系玩家.

1.
孙权首先给陆逊发了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陆逊拉黑了他。



3.
“伯言!我给你分享一件特别好笑的事情!”被拉黑的孙权快乐地敲开了陆逊办公室的门,“我哥跟我嫂子,前后氪游戏,一个258一个648,然后他们的卡被冻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消费金额太少被怀疑是卡丢了!”
“哦。”松开录音并点击发送,看着对话框顶的[孙总],陆逊微微一笑,“新皮肤很好看,值得氪金,你氪了吗?”



4.
“氪是氪了…………但是……”孙权感受到了巨大的恶意,他悲伤的看了看自己的手机,“………我没有纵火神鹿,氪了皮肤,也看不见啊………”



5.
伟大的纵火家,鲁迅、对不起说错了,是陆逊,曾经说过:孙策有多欧,孙权就有多非。



7.
孙权曾经强烈谴责孙策:“你把我的欧气都吸走了!”
而孙策轻蔑一笑:“吸走你欧气的人是孙策,跟我,周瑜的老公有什么关系?”



8.
孙权当时的表情能直接截图配字:还有这种骚操作???
陆逊的表情是:那你好棒棒啊。
当事人周瑜的表情,陆逊认为那是:呵呵:)
但孙权私下小声跟陆逊说,那其实是:你长得帅,你说的都对:)
陆逊竟然找不出话来反驳。



9.
佛系养生玩家陆逊氪了一笔68,买皮肤抽卡,虽然至今还没抽到ADC中的战斗机江东小霸王和AP扛把子顾曲美周郎,但他并不着急。
至尊和纵火神鹿的队伍也是很完美的。



10.
可是孙权既没有江东小霸王和顾曲美周郎,也没有至尊和纵火神鹿。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孙权难过地搂着陆逊的腰,心想一切都是周瑜老公的错。

评论(11)

热度(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