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我又又有毒脑洞了

直策弯瑜,直追弯

弯瑜喜欢直策,但是知道策是直的,还有女朋友,所以就一直假装自己不喜欢直策

结果直策分手了,直策一点也不难过的约弯瑜喝酒,直策说,“我觉得我搞不懂小姑娘都在想什么了。”

弯瑜瞥他一眼,心想我也不懂你。

直策继续说,“我觉得我该冷静冷静。”

弯瑜心想那你慢慢冷静,然后把最后一串烤鸡翅吃了。



直策冷静的结果就是,他暂时不想谈恋爱了,天天跟弯瑜在一起。

一起吃早饭,一起上班,一起吃午饭,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一起吃晚饭,一起回家,一起睡觉。

最过分的是弯瑜发现自己上厕所,这个直策也跟过来了。

瑜:“……不是,我上厕所呢,你跟过来干什么?”

策:“哦,我在外面等你。”

瑜:“…………你是小学生吗?”

两个人的房子本来就挨在一起,弯瑜以前常常看着直策搂着女朋友越过自己回家。

这下直策不回家了,他带着衣服来跟周瑜住。

周瑜被这人弄的没脾气了,“这又是干什么?”

“触景伤情……公瑾你懂的。”孙策一边说一边抱着自己最喜欢的几件花里胡哨的衣服挤开周瑜进了周瑜家。

周瑜心想我不懂,你滚。

他还喜欢着这个人呢,这个人毫无自觉的每天在他眼前晃来晃去。

晚上周瑜听着浴室里的水声,觉得自己可能不太好了。

总而言之他们就过的像一对小情侣。

然而直策还是直的像钢筋。

弯瑜已经弯成回形针了。

终于有一天,直策开窍了。

评论(16)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