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孙策是一个残忍的狼人。

他盯上了一份美味佳肴,今夜就要彻底吃了他。

即使那个人只是一个无辜的村民,他容貌俊美,风度翩翩,温和的对孙策微笑。

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人,今夜,他要死在孙策口中了。

孙策呲出自己尖尖的犬齿,狰狞地笑起来。

“9号,你死了。”鲁肃面不改色地宣布着周瑜的死讯。

周瑜似乎一点也不惊讶,他微微一笑,忽然倾身吻了吻身旁孙策的唇。

“我是猎人。”周瑜在孙策茫然的眼神里轻声说出自己的身份,“伯符,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无论活着,还是死亡。”

“公瑾,我……”

“你愿意。”

“??不是,我……”

“好。”鲁肃强忍笑意,“10号,你也死了。”

“???你们为什么要这样欺负我这只小猫咪??”

评论(6)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