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孙策一手泡面的绝活很让人羡慕,同样的面,同样的调料,同样的开水,但孙策泡出来的面就是比其他人好吃。

周瑜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他也不是很在意这个‘你校十大未解之谜之一’,反正孙策会第一时间把泡好的面上贡给他。

这学期食堂的菜已经难吃到让人难以言喻的地步,每一个敢去吃食堂的人都是人类的勇士。

孙策说当勇士的代价太大了,我还是当大魔王吧。

说话间孙式泡面已经散发出了诱人的香味,坐在前几排的大小乔都忍不住回头看了看,孙策的泡面和学校的食堂比起来,那简直是太阳和电灯泡的区别。

太史慈甘宁看那碗泡面的眼神都快散发出绿光了,孙策在这样饥渴难耐的视线里依旧不慌不忙,镇定自若,献宝似的把泡面端给了更镇定的周瑜。

“老婆和兄弟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太史慈和甘宁小声嘀咕,“孙伯符这家伙偏心!”

“偏心!”低年级跑来凑热闹的小凌统捂着咕咕叫的肚子大喊。

“就偏心怎么了?”孙策恶劣地揉乱小凌统的头发,得意洋洋地睥睨天下,可欠揍的扬起下巴,“我和阿瑜可是指腹为婚,你们能比吗?”

“看在泡面的份上,我认了你今天这句指腹为婚。”周瑜翘起嘴角,屈指在桌上轻轻敲着,“下次就揍你。”

评论(7)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